手机看新闻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沈阳浑南区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2018-09-20 18:32作者:房大秘

导语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房大秘就带你看看沈阳浑南区口碑好社区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沈阳浑南区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ynewhous62137857:七八期之间已经入住的商业一条街,位置优越, 近交付了2000多户吧,这些人明年开春就装修完了,入住后会有很大的消费需求,加上以前入住的几千户。再买一套商业真的合适,有人说,一铺养三代,投资一个商铺,收益几十年啊。

用户点评:

白色手链:很喜欢他家的户型。小区周边有几条公交线路,出门乘坐公交车也是挺方便的,没有车也能轻松出行。入住后出门购物的话,自然要有商场的,考虑到这边也是有不少商场的,购物也能够满足,商场的话,上亿广场。还有就是周边的其他基础配套也不错,浑南新区陆军总院;工商,日常生活需求都能够满足。

用户点评:

郡原路路:昨天发个朋友圈,有个朋友问我九颂哪个户型好,我笑了,我说你住还我哪个户型好啊,你得自己喜欢才行啊,然后他就一直问跃层怎么样,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跃层的就跟他聊了聊心得,跃层优势有几点,首先在洋房里它的采光视野都是 的,其次它有空中花园可以养养花、朋友来了喝喝茶,可以做阳光房,利用率大,再有私密性好,一家人住在一起也互不打扰,还能享受别墅的感觉,好处真的不少,但是同时价格也相对贵些,装修费用也多些,你自己能不能接受,能接受的话肯定买跃层,一楼也很好,但我个人更喜欢顶跃,他说这两天一定要来看看

用户点评:

跑 的猪:这个楼盘价格在7300元/平方米,物业质量希望物超所值吧,起码匹配就好。

用户点评:

dgcunsmsvj:中央广场,大家看房时可提前找我,享受特殊待遇,就是再少一些,能少一到十万!维新: hdjtwangyue####对于美宅,每个人的定义和憧憬不同,自然风景优美,让大自然的气息,充满每个角落,让每一天的生活,嵌入罪人的,欧式园林里,从装修风格到选材施工监督,用心做好每一步,品牌信得过,买过的人都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