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月星国际城3万首付 让你告别租房一族

来源:房天下 2017-01-03 13:32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沈阳月星国际城项目占地面积70万平,建筑面积200万平,商业配套约90万平。项目一期为沈阳月星国际城-现房,目前仅剩个别楼层在售,现在项目二期-月星 公园,期房在售,首付仅3万,800天首付分期。

优点

1、 二号线-白塔河路站C口442米
2、路况好
3、 ,可分期
4、园区还自带商业
5、 :园区自建大型幼儿园,浑南三小、浑南二中等名校
6、项目是水景地产
7、设有门禁系统
8、楼间距80米

缺点

1、容积率是3.2,高于2.5
2、现在热销的3期产品除了86平外,公摊多为25%
3、1期A区是开放式的,临街相对吵闹

价格5.00分/5分

均价5字头

付款方式:商业贷款以及公积金 ,支持首付分期以及首付20%!

首付分期: 次首付3.8万,其余的18年9月补齐 。

当前期房:月星 公园高层28#和29# 预计2018年9月交房,主力户型:三居104平,二居86平,一居43平,均价5800元/平。

月星 公园首付仅3万,75-120平奥体 舒居,800天首付分期。

现房:也就是月星国际城

算一算房价:期房28#104平,均价5800元/平,总价60.32万,贷款金额42万左右,首付18万,贷款20年,公积金每月还款2394.93元。

对比周边楼盘价格,评分均价如下图所示:

沈阳月星国际城
沈阳月星国际城
楼栋户型4.00分/5分

看看期房104平户型

该户型三面朝阳,4米宽厅直连阳台,主卧套房系统,独立卫生间,双南室飘窗赠送,明厨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但是厨房和书房朝向客厅,其中一个卫生间不带窗户。

沈阳月星国际城
配套4.50分/5分

生活 一应俱全

商业配套除了五的奥体商圈,月星还自带商业,月星环球港购物 、月星国际家居博览 等商业体,拉动经济增长,房子 已成必然。

园区自建大型幼儿园,浑南三小、浑南二中名校 为孩子的 保驾护航。

沈阳月星国际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纯现

首先月星 公园交通 便利,项目东西两侧为沈中大街和桃仙大街,都是双向八车道。路况好,沿沈中大街可青年大街,沿桃仙大街可桃仙机场。

二号线白塔河站,轻轨1,2,3号线,108、130公交都近在咫尺,家门口就可轻松畅达奥体万达、兴隆大奥莱、乐购、沃尔玛等奥体商圈,青年大街、泉园、北站、桃仙机场、新市府、新南站等重要站点更是不用换乘就可一站抵达。

沈阳月星国际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水景地产楼间距80米

月星突破原有的景观标准化设计,除了传统的绿植、小品,月星还在园区景观设计上进行提升,聘请专业机构设计了发光的橡胶跑道,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活动区,月星还针对在家时间更长的老人准备了专属活动区哦。

项目一期A区是开放式园区,连接商业,一期B区(沈阳月星国际城)现房尾盘,园区有绿化,还有待规划的地块是水景。

沈阳月星国际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