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房达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沈阳皇姑区焕新颜:乐天地块变身全新“生活欢聚场”

沈阳房达人2024-03-28 13:06:39来自北京市

摘要:

【沈阳皇姑区焕新颜:乐天地块变身全新“生活欢聚场”】沈阳皇姑区原乐天地块迎来重生,一项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投入建设。该项目预计将成为地区新地标,旨在打造国际化的商业场景和活力室内潮流空间,预计2027年与市民见面。此外,区域内还将建立数字经济示范区,包括百度智能计算中心和五星级酒店等,以推动数字经济和文商旅融合消费,促进经济增长。

正文:

沈阳皇姑区一片热土正在焕发出新的光彩,那块曾经被称为乐天地的地块开始了它的华丽转身。这里即将建起的北站北新商业综合体项目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它坐落在沈阳的黄金地带,紧邻地铁站,四通八达,规划建筑面积高达68.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高达95亿元,未来这里将汇聚1栋大型商业设施和14栋现代住宅楼

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项商业建设,它更是皇姑区腾飞的象征。根据负责人的规划,北站北新商业综合体将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商业场景,链接北站北商圈,成为连接TOD和北站的重要节点。商业综合体内部将构建多样的活力化室内潮流空间,迎合未来的消费趋势,为市民带来全新的欢乐体验。

除了商业综合体的建设,皇姑区还在积极推进数字经济的发展,包括百度沈阳智能计算中心的落成,以及豪华的凯悦酒店的建造,都是向着打造东北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迈出的坚实步伐。这些项目不仅能为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也将成为推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形象的强大动力。

小编点评:

沈阳作为东北的重要城市,一直是区域发展的风向标。皇姑区的这一系列举措,无疑是对城市面貌和市民生活质量的一次全面提升。商业综合体的建设不仅能满足居民的购物娱乐需求,也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提升区域商业活力。百度智能计算中心和凯悦酒店的落户,更是标志着沈阳在数字经济和高端服务业领域的发展迎来了新的突破。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沈阳的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城市迈向更高的发展水平。希望未来沈阳能继续保持这种动力,将城市打造成为东北乃至全国的标杆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