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意向精准燃爆深秋 10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  2018-10-20 16:24

[摘要] 虽然近日沈阳楼市成交量有所下滑,但从沈阳房天下看房团网友现场情况看,购房意向非常强烈,本次看房团共到场203组购房者,深度意向购房者达30组,各大线路热盘追捧者甚多。

10月20号房天下看房团四线齐发直袭24热盘,在建筑与建筑间,去感受不一样的沈阳,继续带领看房小伙伴去各个热门楼盘品鉴优质好房。

虽然近日沈阳楼市成交量有所下滑,但从沈阳房天下看房团网友现场情况看,购房意向非常强烈,本次看房团共到场203组购房者,深度意向购房者达30组,各大线路热盘追捧者甚多。

中午12:00,市府广场辽宁大剧院门前,房天下看房团网友汇聚在一起,共同寻找未来家园。参与房天下看房团,尽享开发商优惠,专业人员现场答疑解惑;与众多购房者积极交流、探讨更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本次看房团四方线路齐发,东线品质线路尽揽轻奢好房,西线品牌畅销盘齐聚,南线汇聚万科、万达、中海等蓄势新盘,北线聚集七大热盘,中海、华润、碧桂园、君源、融创等一日尽赏。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沈阳楼市成交低迷,土地溢价率明显下降,2018年上半年火爆场面不在,然而从本次看房团现场笔者了解到,很多网友虽然由于楼市现状原因,态度上更加处于观望的状态,但仍然看好沈阳楼市的发展。

在本次看房路线中,南线看房人数较多,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强烈关注。每到一个项目网友们都对项目的周边情况和产品信息与置业顾问进行详细的咨询。

南线不愧是沈阳热门区域重磅浑南区,大盘热盘云集,万达公园one携的作品在沈阳落地,目前虽然价格待定,但仍然获得了很多网友的青睐。而中海半山华府项目更是凭借多年来沈阳深耕经验,升级作品的面貌惊艳了房天下网友。据置业顾问介绍,超大游泳会所的存在将是业主生活亮点之一。

本次看房团北线,中海城是获得沈阳购房者多年青睐的大盘,华润崑崙御、碧桂园银亿大城印象等等大盘接连而来,神盘匠造者君源地产近日新作郡源悦城项目也在其中,地铁附近大学城旁以及北皇姑的优越地理位置,让该盘成为区域优良之选。而融创中央学府以及观澜壹号则更是凭借品牌的力量,让网友刮目相看。

本次看房团西线与东线同样精彩,孔雀城新京学府一向是销量龙虎榜上的佼佼者,本次升级作品更是让网友惊喜。旭辉东樾城的高端改善之作,同样亮眼,目前主力产品为122~141平珍稀别墅,距离建设中的地铁四号线仅100米左右,繁华市区的位置,重金打造东越尚品学校!……

四线启动,覆盖沈阳大盘热盘,房天下同样给网友争取到给力优惠,全力支持网友寻找到自己满意的楼盘,寻找到自己的美好家园。据悉,本次看房团到场网友203组,意向成交达30组,看房热情高涨,满意度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