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余生值不值得托付给孔雀城?来看从内到外工程大揭秘!

房天下  2018-10-19 13:43

[摘要] 孔雀城·新京学府于细节处精雕细琢,不光有完善的硬件配套,更要有舒心的居住享受,在以后的时光与岁月里,孔雀城·新京学府愿与您开启一段全新的进程。

孔雀城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的质量标杆,孔雀城·新京学府每一个项目细节都经过前期完善前期规划和建造全过程的品质监督,从屋面和立面的设计,孔雀城·新京学府每一个项目都经过前期完善前期规划和建造全过程的品质监督。

精心策划,用心铸就 —— 屋面篇

孔雀城的屋面构建,讲究美观、统一、大气。在色系的选择上就很讲究,墙地阴角涂料、分割涂料的颜色要一致,并且要与防护栏杆、爬梯的颜色相搭配,确保给人舒适的整体效果。

同时,为了防止雨水汇集,孔雀城工程部对排水方向和雨水口进行精心策划,优化屋面排水组织,避开渗漏薄弱部位,减少渗漏风险。排水沟提前采用120mm单批转进行砌筑抹灰,并且铺设完保温板之后,要在排水沟位置铺设20-50mm找坡层,排水沟向雨水口1%找坡,完成后浅点不小于50mm,深点不大于150mm。此外,在屋面排气孔优化、屋面通风帽方面,孔雀城也都有严苛要求,每一处细节的雕刻,都是孔雀城对客户用心承诺的体现。

严格选材,匠心打造 —— 外立面篇

从屋面到外立面,孔雀城做了十几年,关键点位不允许一毫米的误差,关键部位不允许一分一厘的不对接。每一处精细都是孔雀城精心铸造的体现,每一处细节都是孔雀城匠心的体现。无论是包裹在建筑里的选材用料,还是展示在外面的漆面、涂料,孔雀城都以专业、精细的铸造态度,对待每一座建筑。

孔雀城·新京学府于细节处精雕细琢,不光有完善的硬件配套,更要有舒心的居住享受,在以后的时光与岁月里,孔雀城·新京学府愿与您开启一段全新的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