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AI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157个景区将在十一前宣布降价!看看能省多少?

沈阳AI家2018-10-18 20:28:29

点击上方蓝字“沈阳AI家”关注我们

截至8月29日

已有157个景区出台了

门票降价或免费开放措施

“十一”黄金周前

还将有157个景区将出台措施

降低门票价格或免费开放

这意味着十一要出行的朋友

刚刚好赶上,可以省下一笔银子了

你的十一旅行计划出来了吗?

只要敢请假!

小长假不是梦

中秋、国庆拼假攻略,了解一下

方案1

9月17-21日请5天年假

从9月15日-24日连休10天爽歪歪

方案2

9月25-30日请6天年假

前后连起来连休16天

爽翻了!就看你胆子大不大了

方案3

10月8日-12日请5天年假

国庆一周加上节后一周,一共连休14天

3种休假方案

每一种都在暗示你:

去旅游!旅游!旅游!

那去哪里度过漫长假期呢?

国庆适合去哪里

相对来说人少景美还好耍的目的地推荐一下

/贵州镇远/

图虫@墨墨的旅行

图虫@BoJun

镇远县位于贵州省东部武陵山区,隶属黔东南州。城内舞阳河自西向东穿城而过,形成了“九山抱一水,一水分两城”的独特的太极图古城风貌,被中外游客誉为“东方威尼斯”。

图虫@浮生如初

图虫@小蕉蕉

镇远地理位置特殊,素有“滇楚锁钥、黔东门户”之称。镇远也是湘楚中原西通滇黔至缅甸、印度等东南亚国家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历史上的“八大会馆”、“十二戏楼”至今仍有部分保存完好,形成了独特的包容性文化。

图虫@静者423

图虫@zuj777

镇远还是中国民族重工业的发祥地,李鸿章、张之洞在“洋务运动”中创办的股份制企业—青溪铁厂现仍存于镇远,向人们诉说着它曾经的辉煌。

/萍乡武功山风景区/

图虫@zxhfighter

武功山风景很美,很好玩的一个地方。中庵的栈道吊桥风景漂亮。金顶的日出很美,空气特别好。

图虫@zxhfighter

武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与湖南省边界中部,属罗霄山脉北支,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武功山观赏特色可概括为“峰、洞、水、石、云、松、寺”七个字,山区内河流,溪流,瀑布景观众多。

图虫@junmu

图虫@其汗

山区多云雾,雾日超过庐山,是观赏云海的胜地。 这里也是天然的动植物园,有诸如短尾猴、水鹿、白鹇这些重点保护动物栖息在这里。 在喜好户外旅行的驴友中,武功山早已小有名气,其高山草原海拔之高、面积之广,在世界同纬度名山中是的。 整个武功山风景区分为金顶观光休闲区、羊狮幕观光游览区、九龙山宗教文化区、发云界游憩娱乐区、大王庙原始生态区五个核心景区。

图虫@翰狗子

春夏期间山上草甸基本是绿的,很漂亮。

图虫@LD小木匠

秋天的武功山则以芦苇为特点,每年的九月还有会武功山帐篷节,各地感兴趣的驴友都会来参加(具体以实际为准)。

图虫@摄影师陈璋

/昆山锦溪古镇/

图虫@熔冰

锦溪古镇门票比较便宜。文化底蕴深厚,商业气息不浓。

图虫@石宇寒

锦溪,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西南,是一个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吴越春秋,当吴王阖闾命伍子胥建造苏州城时,这里已成集镇,初显兴盛。

图虫@walkerman

锦溪古镇因镇内一条彩若锦带的小溪而得名,泽浸环市,街巷依水,古桥联袂,素有“36座桥,72只窑”之美誉。

图虫@97Lang

锦溪自古为文人骚客荟萃之地,西汉名将马援在此练兵;三国辅吴大将军张昭墓于此;东晋大画家顾恺之在此隐息;唐朝文学家陆龟蒙晚年的大部分时间在此居住;宋代诗人吴文英,状元卫径,元人马致远,以及明代“江南才子”唐伯虎、祝允明、文征明、沈周等辈相继在此步酬吟唱,为之留下了大量的诗歌文章。

图虫@清芬稻谷

/温州楠溪江风景旅游区/

图虫@非我写真图片坊

楠溪江悠悠三百里,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宛如一幅立体的山水画长卷。山水文化与古村文化、耕读文化与宗族文化的相互交融,构成了层次丰富、动静有致的独特景观。

图虫@小饼628

楠溪江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北部的永嘉县境内,是国家AAAA级景区,素有“天下水”之称。 楠溪江东临雁荡,南距温州,西连仙都,北接仙居,被誉为“中国山水画摇篮”。

图虫@都文明

它的美美在于原始古朴、野趣天然;在于纯净柔和、绝无污染。溪流清荣峻茂,秀丽多姿,随江倒影,水清见底,游鱼碎石,历历在目。楠溪江为树状水系,水量丰富,河流曲折摆荡,有所谓“36湾72滩”,流水畅而不滞,缓急有度,常年不枯。在楠溪江中坐竹筏静静的漂流,远眺青山,近看滩林,俯赏江水,令人心旷神怡。

图虫@奔奔123321

楠溪江划分为七大景区,共有800多处景点,其中较为著名的有:石桅岩,苍坡村,芙蓉古村,狮子岩,丽水古街等。

图虫@fgxcmh

/承德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图虫@上杉夏乡

图虫@上杉夏乡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北方的森林公园,位于承德坝上地区,在清朝属著名的皇家猎苑之一“木兰围场”的一部分。

图虫@liangjj

全园规划6大类型景观,被誉为“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珍禽异兽的天堂”。属国家一级旅游资源,“生态、皇家、民俗”独具特色。

图虫@QILINWUJI麒麟无极

坝上一年四季都会有不同的特点值得拍摄,不过最美最适宜前往的还是秋季。摄影人最常去的还是围场塞罕坝,这里是摄影的选择之地。这里集丘陵,草原,湖泊,森林,牧群于一身,场面壮观,光影灵动。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皆成美景。适合拍摄的最美景点,都集中在围场坝上里。

图虫@MrCui崔先生

图虫@三丫草

/丽水古堰画乡景区/

图虫@平和

古堰画乡是中国著名的美术写生、艺术创作、油画生产基地和国际摄影节摄影创作基地。

图虫@平和

古堰画乡保存完好的拱形大坝和“水上立交桥”石函以及千年古樟树群、古村落构成的美景独树一帜,无法人为复制的。

图虫@吟游诗人water

/新疆巩乃斯/

图虫@红柳朱建新

巩乃斯的海拨在1600米到2400米之间,雪山倒映在湖泊中,漫山遍野都是松树和野花,山岗上是一群群的白羊,它是一座巨大的动植物宝库,雪鸡、猎隼、马鹿、棕熊等动物生活于其中,还出产雪莲、贝母等名贵药材。

图虫@海岸277

图虫@jgr1962

四季分明,每季的景色都有显著特点,春天满目新绿、夏天百花争放、秋天霜打红叶、冬天银装素裹,是旅游胜地。

PS:十一最美的风景,还有回家的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