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幸福之处打卡

房天下  2018-10-17 17:41

[摘要] 一座城市的名片,是高端品质的标签。

一座城市的名片,是高端品质的标签。

一座城市的符号,是时代更迭的变幻。

一座城市的精神,是居住文化的代言。

   繁华之处,诗意古韵,静享自然。

品质房源成为很多人憧憬和向往的明天。

孔雀城·新京学府,于细节处精雕细琢,好的生活,不光有完善的硬件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更要有舒心的居住享受。然而孔雀城·新京学府正是如此。美好生活的践行者,坚持宜居视角,深切关注环境、人居、民生,凭借卓越的住区规划和建设经验,打造“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三位一体的生活圈,坚持宜居住宅建设之路,从生态到生活,从区域环境到入户居家,全方位满足居民需求,倡导高效、高质的生活模式,成为当代人购房的不二之选。

浑河之岸,临水而居。陶渊明笔下:"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是大多数人的心之所向。孔雀城·新京学府整体依托西侧城市绿心、八公里浑河水畔、六公里绿化堤岸、湿地公园,塑造自然生态都市绿肺体系,为都市精英家庭打造舒适安逸的水岸宜居生活。凭借浑河水系资源,孔雀城·新京学府空气指数优于市内,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区域。

承载城市荣耀,深研住宅品质

孔雀城·新京学府处于浑河南岸,紧邻铁西新区、于洪新城及苏家屯老城区;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整体占地35平方公里其中住宅部分占地8.31平方公里,剩余26.69平方公里为行政及产业园等。

一席洋房承载家族的象征和荣耀,同时也成为家族的财富传承。沈城限购已然来临,当置业机会由多选变为单项,当仅有的购房机会变得弥足珍贵,当好产品好配套变得具象,高净值人群的置业选择更趋于一致。拥有一席可传承的经典之所,才是无可厚非的明智之举。

目前,孔雀城·新京学府建筑面积约101-138㎡学府洋房。具体包括建筑面积102平(两室两厅一卫)、127平(四室两厅两卫),138平(四室两厅两卫)。目前在售高层建筑面积在78-115平之间。其中,90平(三室两厅两卫)备受购房者青睐。此外,还拥有建筑面积约150-195㎡雅境美墅,建筑面积为149平(两室两厅三卫)、171平(三室四厅三卫)、195平(三室两厅两卫)传奇新品,分秒争藏,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