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秋日 赴一场英伦风情之约

房天下  2018-10-17 17:38

[摘要] 当越来越多的时间被忙碌所充斥,我们对自然的向往之心越来越强烈,每每假期,我们更愿意打包心情,或飞去远方、或郊外踏青,在旅途中重新找回自己。

当越来越多的时间被忙碌所充斥,我们对自然的向往之心越来越强烈,每每假期,我们更愿意打包心情,或飞去远方、或郊外踏青,在旅途中重新找回自己。北方的秋总是短暂而美丽的,那种天高云淡、满地金黄的景色总会让人身心放松,而现在不必远行,在沈阳西南部就有这样一片金黄色的英伦小镇,让生活于此的人们感受着别样的秋日风情。

 

落霞与乐园 实现每个人的度假梦

在“沈阳十景”中,为出名的非“浑河晚渡”莫属,在金色的云朵中,看着波光粼粼的浑河和岸边随风摆动的柳树中,多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而在孔雀城·新京学府,你不会错过每一个这样的美景。

未来的日子里,清晨在鸟鸣中醒来,在宽敞的阳台上看着太阳从东方慢慢升起,或在厨房中为家人烹制爱心早餐,或在缓慢的音乐声中练练瑜伽、写写字,彻底唤醒身心;而后,送孩子去朝阳一校、七中沈水分校上学,让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而白天完全属于你自己的时间中,不妨约上闺蜜一起去门前英伦风情商业街的咖啡馆中坐坐,聊聊八卦、谈谈心,在咖啡的氤氲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傍晚时光是在孩子们嬉笑打闹中开始的,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家的味道。

而在这个秋日里,不用远行就可以感受到北方秋天独有的味道。在沈水幸福公园中,网红的彩虹滑梯上,孩子们上上下下的滑个不停,暖阳下他们的笑脸是美的;而你和爱人牵手走在木桥上,桥下潺潺的流水中,不时有鱼儿跃上水面,眼前如画般的美景让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所有你关于度假的梦想,在孔雀城·新京学府都已实现。

 

依水而居 创造幸福生活

对于中国人来说,“依水而居”是一直以来的归依和向往。无论是江南的小桥流水人家,还是北方四合院里的天井,“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水岸生活无疑是盘恒在东方人骨血里的居住情节。而度假生活中少不了的水,在孔雀城·新京学府也得以完美利用。

地处于浑河南岸,紧邻铁西新区、于洪新城及苏家屯老城区;孔雀城·新京学府整体依托西侧城市绿心、八公里浑河水畔、六公里绿化堤岸、湿地公园,塑造自然生态都市绿肺体系,为都市精英家庭打造舒适安逸的水岸宜居生活。凭借浑河水系资源,孔雀城·新京学府空气指数优于市内,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区域。

专注于为居民提供宜居、生态、活力、健康的居住环境,身兼“创造幸福的人居关系,营造宜居的住区生活”使命,构建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位一体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致力于革新人居新生活,让住区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一砖一瓦流淌出时光的隽永,每一处转角亦或屋檐,都洋溢着一个家庭的温暖。

还有几天,北方的秋也将离我们而去,不妨去孔雀城·新京学府赴一场美好秋日之约,趁阳光刚好、幸福刚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