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沈阳AI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降价潮即将来临?看这三位地产大佬怎么说...

沈阳AI家 2018-09-21 18:16:37

点击上方蓝字“沈阳AI家”关注我们

九月,秋意渐凉,一直高温不退的楼市也突然间降温了,拿沈阳为例,自8月限购令发布起,已连续5周成交量下滑。

今年的"金九银十"要泡汤了?

楼市降温,房价会降吗?

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先回顾下今年的楼市,上半年整体比较火热,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全款买房,抢房,茶水费等乱象频出。

可下半年,楼市低温成了主流,出现明显的需求不足,房价下行的城市开始明显增多,多个城市二手房已经量价齐跌。

而随着房地产市场变化,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观望,如果购房者不接盘,没有需求,房价还会涨吗?

1潘石屹——将SOHO拱手相让

前段时间,地产大佬潘石屹讲话表示,"如果中国房价或者资产价格跌20%,我们还能活着,但有很多房地产公司就不存在了,如果跌50%,我们还能活着,但更多的房地产公司就不存在了。"

并用实际行动证明,毅然将自己的核心资产且处于稳定阶段的SOHO城都拱手相让,套现三百多亿。

2孙宏斌——调控力度空前

孙宏斌称:"这次的宏观调控力度超过以往每一次,短期内不会放松,虽然目前大家对市场的预期还没有变,买房的预期也还没有变,但终究会变的,我们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市场变化以后,三四线城市冷得比较快。"

与此同时,融创2016年到现在几乎没有在公开市场拿地。正如大佬所讲这次预期终究会变的,变预期,房价下跌也就是必然。

3历以宁——开征房产税压房价,让大家住得好

“国”字头专家厉以宁曾经讲房价是应该上涨的,涨到尽量的高度,银行的按揭要压下来,特别是二套房坚决不允许按揭,不让银行产生过多不良资产就行。

目的主要是让有钱的人尽量多买房子,当他们把钱花得差不多的时候,房产税一定要开征再彻底把房价压下来这样才能让大家都住得好。

那如今呢?是不是到了最后一个阶段?毫无疑问随着房地产税的加速出台,你说房价会不会被压下来?

其实,从这一次的调控的初衷来看,也就注定了房地产这个尿壶确实要扔了,本次调控是建立房价调控长效机制,房地产的改革大幕已经升起。

当国家喊出"房住不炒"、"遏制房价上涨"的时候,房价也就该逐渐的回归理性了!

让大家都住得好......

综合财股大校长 沈阳AI家整理

?沈阳AI家

?重磅!沈阳于洪区出台教育新政!你要的学校终于来了!

?沈阳限购后首拍遇冷?流拍、低溢价、理性、希望...

?重要!2018年沈阳学区划分方案已定,快看看孩子能去哪?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