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通、教育配套大变样 苏家屯区域价值爆发!

房天下   2018-09-21 12:08

[摘要] 苏家屯区,可谓沈阳南大门,身居正在崛起的南部片区,伴随着自贸区成立、新南站已经正式启用,城市发展中心不断南移等利好,区域得以快速发展,尤其在沈阳全面限购后,成为购房者为青睐的置业区域之一。

苏家屯区,可谓沈阳南大门,身居正在崛起的南部片区,伴随着自贸区成立、新南站已经正式启用,城市发展中心不断南移等利好,区域得以快速发展,尤其在沈阳全面限购后,成为购房者为青睐的置业区域之一。

 

路网完善 交通通达 苏区发展正当时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而南部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不断完善的路网建设。苏家屯区域内辐射东北地区空港桃仙国际机场、高铁站沈阳南站,和铁路货运编组站苏家屯站多项交通配套。新南站高铁架设修建通达八方,让你来去自如说走就走;公交、轻轨等公共交通铺就全方位便捷出行方式。

此外,即将于今年建成的中央大街跨浑河桥也是苏区价值提升的重要利好之一。中央大街跨浑河桥是目前长的跨浑河桥,是连接苏家屯区与沈阳主城区的重要交通桥梁,建成后将填补西三环、西四环间无跨浑河桥的空白。开通后,从苏区内的孔雀城·新京学府出发5铁西;到浑南西部仅需约20,更让居住于此的人们畅达城市各个区域,未来繁华可见。

学府光环 名校加冕 苏区人文气息更浓

 

不得不说,苏家屯是被政策偏爱的,而各种区域利好之中,人们为关注的还是教育。据悉,苏家屯新建国际化标准沈水实验学校,成功引进沈阳七中、朝阳一校合作办学,名校效应凸显,全区综合办学条件全面改善提升,其中,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品牌房企的责任担当,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世界第八座学园都市,孔雀城一直在为孩子的教育成长努力着,这里引进了沈阳七中分校、朝阳一校,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让小业主们从小接受一站式优质教育,这对于孔雀城·新京学府的业主们来说无疑是的利好。

 

六载深耕,如今的孔雀城·新京学府已经成为颇具规模的宜居大城,独享着浑河第四湾的美景,让生活于此的人们如每天生活在画中,心旷神怡。

孔雀城·新京学府约78-115㎡墅境高层、约101-138m²学府洋房、约150-195m²雅境美墅正全城热映,这里拥有着藏书万册的启蒙之光图书馆、真奇花卉云集的爱丽丝阳光花房,更有着中央公园、见学公园等全家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而在一整条英伦风情商业街上,咖啡馆、幸福食堂、面包房等生活配套早已准备就绪,再加上蓝卡健康医生的保驾护航,让你在此生活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