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静与自然交汇处,遇见孔雀城·新京学府洋房

房天下  2018-09-21 12:00

[摘要] 秋天是落叶之美,一阵阵瑟瑟的风吹过之后,夏走了,秋来了。树叶由原来的繁密到枯黄,再落下。像张爱玲笔下的,“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在哪里能遇见呢?

秋天是落叶之美,一阵阵瑟瑟的风吹过之后,夏走了,秋来了。树叶由原来的繁密到枯黄,再落下。像张爱玲笔下的,“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在哪里能遇见呢?

不用远行。在改善当道的沈阳楼市,作为中国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以构筑“幸福城市”为品牌定位,孔雀城•新京学府,尽享宁静,在刚好的地方,让生活多彩,又从容归心。心里顿时认定,是这里了。

爱极了洋房生活的张爱玲,如果遇见孔雀城•新京学府,也一定是相见恨晚的。

生长在自然里的洋房,风景更多

翻开民国的万种风情,千姿百态的洋房,掩映于梧桐树下、巡迹于寻常巷陌中,留住着城市的一众名流,藏着数不清的故事和风景,蔓延至今。

与阳光雨露、清风明月作伴,懂得自然的馈赠,和环境融为一体,洋房是和风景共生的,而孔雀城新京学府,风景则更上一层。

孔雀城新京学府,尊享浑河一线稀贵湾区水景资源,开启旷世恒久的臻藏盛宴。便捷生活自由随心,沈阳西南部,未来城市重点规划之所向,承载着财富、地位、理想和生活的美好想象;以及浑河美第四湾,10万平方花树湾“后花园”环绕,享怡人绿肺。

孔雀城构筑"幸福城市",是认同任何社会角色,任何年龄阶段关于幸福的权利,实现市民生活梦想的城市。孔雀城以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文化城市三大系统构建幸福城市体系,用12大城市级、4项社区级及1项组团级形成全系城市生活配套,营造引领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的幸福生活场。

孔雀城•新京学府为业主带来更多、更好的自然生活之享。为家人通朗舒心的安静生活带来保证,给未来生活提供更多的静谧与优雅。

孔雀城建面约78-115 m²的复刻波士顿的墅境洋房,约101-138 m²学府洋房,约101-195 m²舒奢美墅。更有10万平花树湾公园、蓝卡医疗、4000平小镇商业街、2000平启蒙之光图书馆、2500平业主会所……

如果有一处地方,可以感受回归自然的真谛,感受人文精神与自然属性相生相融,肆意放松心境,发现每一处细节的美好,那一定就是这里。

好房子,总是为数不多

自然、宁静、生活…细细品读,相信你已经发现,孔雀城新京学府,有你想要的,也超越你想要的。生态与生活两相融合,情怀与干货完美兼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