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孔雀城 | 严谨工程质造家园,创造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09-11 17:55

[摘要] 人,总要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家;心,总要有一个休憩靠岸的港湾,就像沈阳孔雀城那样。

人,总要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家;心,总要有一个休憩靠岸的港湾,就像沈阳孔雀城那样。无论多大的风,多狂暴的雨,多吓人的雷电,都无法动摇,都能为你去遮风挡雨,让你平平安安,幸福快乐,因为我们有坚定的决心和过硬的实力。

房地产行业均在聚焦产品品质的提升,而房屋渗漏问题做为品质提升的一大障碍成为了各大房企的重要关注点,尤其是外墙渗漏控制已做为主要工艺研究方向得到企业的重视。

 

在这样的现状背景下,为有效避免传统外墙对拉螺栓引起的后期封堵不到位造成外墙渗漏,沈阳孔雀城试行当前市场上较为成熟的三段式止水螺杆,事实证明,此措施能有效的降低外墙渗漏风险。

 

 

传统止水螺杆有切割的操作点,传统的切割也有可能导致墙体受损,操作时候需要非常小心的,切割完后需要在螺栓头涂上一层防锈漆,再按节点施工步骤操作,应逐个将螺栓位置处割除、打磨、钢筋处刷防锈漆两遍。有的凹处用1:2 聚合物水泥砂浆压实抹平,使其与墙面一致。

而三段式止水螺杆首先先拆除三段式止水螺栓外杆,再将接头螺母取出,便会出去一个圆形小凹槽;再把三段式止水螺杆堵头凹槽里的杂物清除干净;在螺栓头涂一层防锈漆,内外侧封堵用聚合物水泥砂浆封堵内外侧螺杆孔凹槽并压实抹平即可。 

使用三段式止水螺杆的结构混凝土,在模板拆除后观感好,质量得到保证;采用三段式止水螺杆的结构墙体,内撑套管的填补简便、防水效果好。三段式止水螺杆施工,主体结构混凝土质量验收合格,无任何渗漏,外立面观感好,同时加快了施工进度,提高了施工质量。

1、工艺流程:

外墙螺杆洞外侧拓孔→螺杆洞内吹孔清扫→孔内注、喷水湿润→外墙螺栓孔外侧(或内墙一侧)防水砂浆封堵→螺栓孔中部发泡→螺栓孔外墙内侧(或内墙另一侧)封堵

2、工艺方法:

2.1采用机械对外墙螺杆洞外侧进行拓孔,深度50mm,拓孔直径不小于30mm。

2.2利用喷嘴或风枪对螺栓空洞内浮尘和垃圾进行清理后,注(喷)水进行提前湿润;

2.3用掺有膨胀剂的防水砂浆对外墙螺栓孔外侧(或内墙螺栓孔的一侧)进行封堵;地上外墙螺栓孔需同时在外墙外侧抹直径70㎜、厚度为5㎜的防水砂浆饼。

2.4防水砂浆达到一定强度后,从外墙内侧(或内墙另一侧)填入发泡剂、发泡密实,贯入深度为50mm;

2.5再采用防水砂浆将外墙内侧(或内墙的另一侧)嵌填密实。

2.6地上外墙螺栓孔外侧防水砂浆灰饼干燥后,在以螺栓孔中为圆心的直径100㎜范围涂刷1.0㎜厚JS防水涂料 。

2.7对于外墙面脚手洞,采用比原结构混凝土高一等级的微膨胀混凝土嵌填密实,干燥后在外侧涂刷1.0㎜厚水泥基防水涂料,涂刷范围为宽出脚手洞边40㎜。

3、主控项目:

3.1螺栓孔封堵前,孔内浮尘、垃圾应清理干净,并注喷水充分湿润。

3.2防水砂浆及发泡剂嵌填必须密实。

3.3防水砂浆干燥后方可进行防水涂料实施。

3.4采用机械对外墙螺杆洞外侧进行拓孔,深度50mm,拓孔直径不小于30mm。

沈阳孔雀城,身兼“为城市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住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的品牌使命,构建了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位一体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致力于革新人居新生活,让住区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