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年底前 辽宁统一整合 部门政务信息

沈阳晚报   2018-07-03 08:49

[摘要] 日前,在省 数据 云平台的机房,一面超大的电子屏幕上实时滚动着各部门政务信息系统迁移的进度。

今年年底前,辽宁 部门的政务信息系统都将整合在一个平台上,跨部门整合资源,打破“信息孤岛”。日前,在省 数据 云平台的机房,一面超大的电子屏幕上实时滚动着各部门政务信息系统迁移的进度。

近日,省委、省 召开省直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实施动员大会,会上决定重新组建省信息 。新的省信息 由省发展改革委所属的省信息 及信用 、电子政务管理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所属电子政务 ,省委办公厅所属信息 ,省委政策研究室所属信息 等20多家单位组成,为省 直属事业单位,承担政务信息服务和信息数据综合应用等职能。

新的省信息 职能进行了重新设定,明确了12项主要职能, 强化了其中五大职能,包括:为“建设数字辽宁、打造数字 ”提供智力支撑和运行保障职能;全省政务信息化建设的统筹协调职能;建设“大平台”、整合“大网络”、融通“大数据”、构建“大系统”和大数据发展及应用推广职能;政务网络规划研究及相关标准规范制定职能;为全省党政机关提供政务信息化技术保障服务、政务信息服务及信息数据综合应用职能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