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日气温依旧低迷 明日开始“质的升温”

沈阳晚报   2018-01-29 08:49

[摘要] 随着“四九”的谢幕,“五九”的登场,“冰冻周”也结束了。

随着“四九”的谢幕,“五九”的登场,“冰冻周”也结束了。冷空气渐渐离去,本周沈城回暖的决心坚定。天气大都在晴到多云间转换,今日气温还比较低迷,在-10℃上下,气温-19℃。

周二到周四,气温才会有“质的飞跃”,白天气温回升到-1℃到-4℃之间,但夜间气温仍在-16℃左右。周五在新一轮冷空气和北风的打压下,气温将再次出现小幅下滑。虽然下周初期气温有小幅回升的态势,但我们仍处在寒冬之中,外出仍要注意保暖工作,以免着凉感冒。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刘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