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逆势升温 十二城市城卖地金额超300亿

沈阳日报   2017-06-13 06:05

[摘要] 据统计,截至6月8日,今年北京已实现土地出让金851亿元,位居全国各城市之首,同比涨幅达到142.8%。北京成交土地的平均楼面价达到18168元/平方米,同样为全国最高。

据统计,截至6月8日,今年北京已实现土地出让金851亿元,位居各城市之首,同比涨幅达到142.8%。北京成交土地的平均楼面价达到18168元/平方米,同样为。武汉以743亿元的土地出让金额紧随其后,杭州以511亿元位居第三。广州、南京、合肥、重庆的土地出让金额均在400亿到500亿之间。上海、苏州、郑州、天津、佛山的土地出让金额则在300亿到400亿之间。

调查:同房不同价,同套房差价可达百万

调查发现,定向销售价普遍大幅低于市场价,每平方米差价少则数千多则上万,一套房差价十几万到超百万,定向销售对象中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

专家认为,与已被明令禁止的政府机关集资建房相比,部分针对公权部门的“定向销售”性质类似,是权力攫取优质资源的隐蔽手段,明显有悖社会公平。

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督察工作启动

近日,国土资源部召开会议,全面启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的督察工作。15个督察组赴33个试点地区进行实地督察。督察范围包括:改革试点的总体部署和总体的进展、成效,根据改革的目标和时间表、路线图配套跟进;再次是对“三块地”制度改革各自的进展情况进行督察,按照好、中、差的标准分别进行评判。

限购令挡不住买房冲动,天津楼盘在北京开卖

随着“限购令”的层层推进,暗流涌动的武清房市转瞬间陷入了冰点,赚足了的开发商开始将新盘封盘待售,而碧桂园成为市场中一个高调开盘的项目。不过,开盘并不是在武清当地,而是在百公里之外的北京,不少人在冲动购买之下,忽视了得不到“房票”的风险。

融创深度介入乐视地产版图:联手开发4.2亿地块

6月12日,记者查询工商信息发现,融创房地产集团于今年3月成为了重庆乐视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重庆乐视界置业的股东为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重庆乐视在2015年11月9日以约4.21亿元的总价拿下了位于重庆两江新区两处地块的挂牌项目。融创中国孙宏斌之前曾表示:融创自身房地产业务将与乐视相结合,共同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