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辽阳合力攻坚 确保38个棚改项目按时完成

辽宁日报   2017-03-15 07:07

[摘要] 将棚改任务列出时间表,拿出路线图;开通项目可研融资绿色通道; 加大督查力度和宣传引导……3月14日,记者获悉,辽阳各县(市)区、各部门正以“扑下身子铆劲干”的务实作风合力推进38个棚改项目,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11290户,打赢棚改工作攻坚战。

将棚改任务列出时间表,拿出路线图;开通项目可研融资绿色通道; 加大督查力度和宣传引导……3月14日,记者获悉,辽阳各县(市)区、各部门正以“扑下身子铆劲干”的务实作风合力推进38个棚改项目,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11290户,打赢棚改工作攻坚战。

棚户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2014年至2016年,辽阳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01个,涉及居民59450户,总投资约209亿元。特别是去年,作为辽阳推行“三化”安置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魁星楼地块征收工作进展顺利,涉及居民1514户,签约率达98%。

今年,辽阳市住建委成立了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8个督导组,领导包县区,科长包地块,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担,人人身上有指标”的工作局面,确保如期完成全市棚改指标任务。同时,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作用,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联合行动,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

征拆的前提是资金。为此,辽阳市棚改办牵头负责开通项目可研融资绿色通道,由财政、国资等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进行项目可研包装,快速进入评审程序,确保贷款资金及时到位。

与此同时,辽阳市将加大督查力度和宣传引导,推进棚改。辽阳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责任状,市政府督查室督查棚改进度,并督查相关成员单位的责任落实情况; 通过新闻媒体,大力宣传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大程度地赢得广大棚改居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