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暖气不热 业主检查发现换热站没开阀门

辽沈晚报  2016-11-04 01:13

[摘要] “要不是我们天天找他们,还被蒙在鼓里呢,高区的阀门根本就没开,家里能热吗?”

“要不是我们天天找他们,还被蒙在鼓里呢,高区的阀门根本就没开,家里能热吗?”

昨日,沈阳市铁西区鑫丰国际小区的杨先生向辽沈晚报记者反映,1日正式供热以来,家里就一直没有暖气。多次向沈阳华发热力鑫丰国际小区换热站报修,并没有改善

“我们业主白天晚上都有人去找,工作人员才下到地下把高区的阀门打开,阀门打开十几后,仪器上显示的进水温度明显上升了10度。”杨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调温前和调温后的对比视频。

“工人下到地下室,过一会儿上来后,跟他们领导说,阀门打开了。所以我们就怀疑他们肯定是为了省电、省水,把阀门给关了。阀门打开后,进水和回水温度就上去了,家里不热的主要问题就是他们把阀门给关了。”杨先生分析。

小区业主们纷纷向记者展示这几天的供热参数,1日,19时29分,低区二次网进水27度,回水21度,高区二次网进水30度,回水23度。2日,20时13分,低区二次网进水34.8度,回水28.4度。高区进水35度,回水28度。调整阀门后,水温已经上升到进水45度。

“早上进水温度29度,回水21度,能热吗?已经三天了,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80多岁老人都冻哭了,得把老人逼成什么样?”居民王阿姨多次到换热站查看供热参数。

“这么冷的天,家里没暖气可真难熬,在家穿着棉袄,开着空调,才16度。老人都冻感冒了,就是办停供,白天太阳晒着也能达到18度,我为什么还要交暖气费呢!”业主林女士说。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看到鑫丰国际小区换热站里机器显示着一次网给水温度为70度,二次网入水39度。

“总公司来的水温都够,就是你们换热站的事。”业主们聚集在换热站,向换热站里的工作人员要说法。

一位自称是华鸿维护公司负责人的男子对业主们说,“我们承认,这是由我们工人操作失误造成的,由我向你们道歉。谁的责任就追责,不行就把工人换掉。代表运行维护公司,向各位业主保证,加强人员素质培训,可以答应业主们提出的合理要求。”

华发热电客服负责人吴志毅介绍,华发热电供暖公司通过向社会招标的方式,外聘了有管理和维护供热设施资质的公司。“通过这件事,我们要加强对这些基层员工的技术培训,决不会再出现类似状况。这几天没有供热的用户,我们会为这些用户退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