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沈阳公积金提前还贷流程简化 只需一个步骤

聊沈客户端  2016-09-20 09:02

[摘要] 沈阳公积金提前还贷的步骤简化了!只需一个步骤一个要件!

现在不少人都是通过公积金贷款买的房,一旦手里有余钱后,就想着早还完早利索,想提取公积金提前还贷,但是苦于步骤繁琐所以一直没去实现,现在,沈阳公积金提前还贷的步骤简化了!只需一个步骤一个要件!

公积金提前还款

以前办理公积金提前还款,得先去单位盖章;要是夫妻一起还,还需要到双方的单位先提出申请,然后再到各自缴存的中心去办理相应的业务。

现在步骤简化了,职工只需要去一个地方就能办了,而且不需要单位再给提供相应的证明了。也就是只需一个步骤一个要件。

只要去单位给你缴存公积金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级管理部或者给你发放贷款的区级管理部就行。而且只需要带身份证。

不过想要办理公积金提前还贷的,还要注意3点!公积金提前还贷还有一个条件:

1、提前还款业务是有次数限制的,多不能超过5次。

2、每次还款的额度要大于贷款余额的10%,而且不能小于一万元。

3、必须正常还贷6个月以上,才可以申请提前还贷,否则,是没有资格的。

公积金支付房租

除了办理公积金提前还款方便了,简化手续的办理事项,还有提取住房公积金来支付房租的方式也简化了!

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金筹集处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把租房(行为)的核查由事先核查调整为事后核查,这样职工以前办租房提取一笔需要半个左右的时间,现在5就能办完了。”

后附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级管理部具体地址和电话,如果您有需要或者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这些电话进一步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