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营改增"满月"全省1579户试点纳税人完成申报

东北新闻网  2016-06-02 09:55

[摘要] 6月1日,全省营改增改革施行满一个月,截止到当日17时,全省共有1579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完成申报,应税销售额143837.69万元,税额3088.62万元。其中,552户主营业务为四大行业的试点纳税人完成申报,其中建筑业176户、房地产业139户、金融业25户、生活服务业212户。

6月1日,全省营改增改革施行满一个月,截止到当日17时,全省共有1579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完成申报,应税销售额143837.69万元,税额3088.62万元。其中,552户主营业务为四大行业的试点纳税人完成申报,其中建筑业176户、房地产业139户、金融业25户、生活服务业212户。从申报数据统计看,首日申报的试点纳税人实现了税负只减不增。

据了解,为确保全省营改增纳税申报期如期顺利进行,省国税局举办内部培训545场,培训干部25605人次,培训纳税人726场,实现了营改增纳税人全覆盖。整合服务资源,推行营改增优化服务20条措施,建立“营改增绿色通道”、新增营改增办税窗口334个,国地税联合共建办税服务厅17个,共驻行政审批大厅32个窗口,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增设“申报预审岗”,指定志愿服务队充当导税员,税源管理部门落实“错峰预约制度”,保证每户试点纳税人都能开得出票、算得清帐、缴得了税。深度创新申报方式,以网上申报、网上认证、网上缴税等为重点,对营改增四大行业一般纳税人统一开展模拟演练;全省基层国税机关结合营改增纳税人实际情况,分管领导带班,业务骨干进驻“增改增咨询台”。

下一步,省国税局将实时监控营改增纳税申报进度情况,不断优化税务端供给侧的供给。同时,将密切关注试点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及时研究提出解决办法,积极主动引导纳税人调整投资经营和管理策略,对个别税负可能上升的企业开展个性化辅导,确保改革“红利”落到实处,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