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阳将化解房地产库存列为2016年重点任务

沈阳晚报   2016-01-08 08:30

[摘要] 7日,在市政协会议上,市领导对沈阳2016年民生工程等工作进行介绍。

改造553个老旧住宅区、200公里旧管网,对纳入棚改计划的2.55万户居民实行货币化安置。7日,在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上,市领导对沈阳市2016年民生工程、大气环境治理、完善城市交通等工作进行介绍。

今年沈阳将扎实做好棚户区改造任务,并提前启动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重点完成在建公租房项目建设、配租以及收购商品住房作为公租房工作;完成1000万平方米暖房工程;改造553个老旧住宅区,计划完成旧网改造200公里。

严格控制小型燃煤设施污染,拆除建成区内10吨以下燃煤锅炉,20吨以上在用燃煤锅炉实现在线自动监控;年底前淘汰4万辆黄标车。

在完善城市交通功能、增强城市承载能力和运行保障能力方面,除继续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外,今年沈阳将开工建设沈辽路高架桥工程(二环至三环),续建二环五爱互通立交桥、长安跨河桥主体工程。其中,沈辽路高架桥工程西起松花湖街,东到沈新路,桥上规划为双向六车道,建成通车后实现西三环和南二环的连接。

专题协商会上,市政协委员谢东辉建议,通过用房贷利息冲抵个税、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和农村宅基地流转改革等方式,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市主要领导表示,沈阳已将“化解房地产库存”列为2016年重点任务,举措包括对已纳入今年棚改计划2.55万户居民实行货币化安置,继续加大收购商品住宅作为公租房力度;发展房屋租赁市场;优化房地产市场供给改革;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