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雷格斯深耕东北"沃土"灵活办公理念漫延辽沈半岛

——雷格斯中国区网络遍及全国近30座中心城市 规模逾130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8:05

[摘要] 2015年11月5日- 中国 沈阳 - 被视为全球灵活办公空间场所提供领导者的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近年来,在中国地区正构建强大城市区域网络:一线城市市场成熟,积极扩展二、三线城市。11月5日下午,雷格斯在其位于沈阳财富中心的新中心开设新闻发布会,宣布集团进驻沈阳这块“沃土”,开设该区域内的服务式办公中心。

2015年11月5日- 中国 沈阳 - 被视为全球灵活办公空间场所提供领导者的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近年来,在中国地区正构建强大城市区域网络:一线城市市场成熟,积极扩展二、三线城市。11月5日下午,雷格斯在其位于沈阳财富中心的新中心开设新闻发布会,宣布集团进驻沈阳这块“沃土”,开设该区域内的服务式办公中心。至此,雷格斯在东北地区又进一步完成了其“穿针引线”之大作。截止2015年11月,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青岛、西安等近30个城市设立中心,拥有逾130家网点。

灵活办公模式不仅吸引了众多省、市级媒体的关注,更有幸邀请到相关管委会领导出席活动,沈阳英特纳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敏出席活动、雷格斯华北区二线区域经理白蕊(Mary Bai)女士等众多嘉宾也受邀出席。

雷格斯沈阳财富中心经理苗丽美(Maggie Miao)引领嘉宾、媒体参观

纵观中国东部地区版图,沈阳市位于半岛心脏位置,也是正在建设中沈阳经济区的核心城市,更是东北地区大型的中心城市。此外,地处东北亚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工业门类齐全、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拥有东北地区大型的民用航空港、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等一系列地利条件为其发展披上了一件完美嫁衣,故然,沈阳对周边乃至都具有较强的辐射力和带动力。上月底,中国金融论坛2015东北分论坛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召开,此次论坛的召开,进一步奠定了“沈阳经济区”于整个东北经济发展总趋势的重要基础,此外,还彰显了沈阳作为东北“华尔街”的财富魅力。

随着沈阳经济发展形势的转型,以及在整个经济发展链条上的作用与日俱增,灵活办公需求的增长同样是备受瞩目。自然,雷格斯即成为了促进企业转型发展的强力支撑。此次新开设的中心地处沈阳市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位于国际甲级写字楼沈阳财富中心A座的17层,沈阳市市政府与市府广场。众多酒店如华府天地莱星顿酒店、凯莱大酒店等都在步行距离之内,周边便利设施还包括众多国内外银行、购物中心、餐厅等。附近的公共交通四通八达,地铁、出租车和公交车可便捷地连接城市各重要区域,步行可至沈阳火车北站与地铁2号线沈阳北站站,短可至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雷格斯财富中心是众多不同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在沈阳寻求合理价格、全套装配的灵活办公空间的超优选择。

雷格斯为企业量身定制灵活的办公空间,帮助企业有效地降低成本,提高办公效率。雷格斯的服务式办公室中心,均设立于、甲级写字楼中,通过将传统办公室灵活地分隔,打造成大小不一,且能满足各类企业及中小型公司办公需求的空间,同时恰到好处地引入即需即用的多功能会议室、安静舒适的商务贵宾室,并配备专业的前台、行政人员及IT技术支持等。还可根据企业要求及时调整办公空间大小或办公地点,避免一次性大量投入。使众多受人员数量、资金所限等因素困扰而无法进驻超甲级写字楼的企业,只需拎包入驻,就可立即享受一流办公服务。

不仅如此,雷格斯的办公中心已覆盖全球。这个遍布106个国家,900座城市及2,500个雷格斯中心的办公网络,为所有雷格斯客户和需要灵活高效办公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全球移动办公室。

同时雷格斯还致力于产品创新,推出了诸如商务环球会员计划和虚拟办公室等产品。客户利用虚拟办公室,无需承担实体办公空间的费用,就可以获得尊贵的商务地址、电话接听和邮件处理服务,让企业大大提升企业形象,更专注于自己的业务,这一创新举措更是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推波助澜下发挥地淋漓尽致。多功能会议室,配有覆盖全球2,500个地点的先进视频网络与完善会议设备,提供满足任何会议的商务会议室,按需付费使用,让客户避免闲置造成的浪费。

每天超过210万客户使用雷格斯分布全球的服务式办公室,雷格斯以其节约成本、灵活便捷的先天优势正悄然改变人们的工作及生活。雷格斯的灵活办公空间网络建设目标是,不仅要支持仅限于一地办公的客户,更要成为企业在多个地点开展业务或准备开拓新市场的必然选择。

促进微小企业创新创业,而雷格斯入驻地标式写字楼,即租即用的灵活办公方式为企业剔除快速发展的后顾之忧,专业优质的服务更是将灵活办公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其次,沈阳企业沿“一带一路”抢摊五大国际市场,在发展为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大都市之前,随之专属的标配“硬件”也必须到位,雷格斯灵活办公的方式更是与之;再次,互联网+战略下的智慧沈阳建设依旧少不了现代化、人性化且智能化的灵活的企业发展方式,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均可在雷格斯身上展现,落地沈阳财富中心必然能使周边众微小企业提前“尝鲜”。

关于雷格斯 (Regus)简介

雷格斯是全球领先的工作场所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产品和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服务式办公室、虚拟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贵宾室,以及全球大型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不论是身处家中、在途中或是在办公室内,雷格斯都能为客户提供一种崭新的工作方式。

谷歌(Google)、东芝(Toshiba)、汇丰银行(HSBC)等超过半数的世界500强客户,以及数千家不断发展的中小企业都通过将其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进而从中受益。

每天,有超过210万客户使用雷格斯分布在全球106个国家、900座城市中 2,500 个办公场所的设施,个人和企业都能够随时、随地和随意地工作。

在中国大陆地区,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已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大连、青岛、杭州、昆明、南京、天津、西安、武汉、郑州等近30个城市。

雷格斯于 1989 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设在卢森堡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