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实探政府南迁改变 浑南真的悄然苏醒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寇思远   2015-10-13 06:00

[摘要] “政府南迁”消息至今已悄然过去了大半个月,这半个月来,“政府南迁”究竟给浑南带来了哪些变化,笔者带您一探究竟。

“政府南迁”消息至今已悄然过去了大半个月,这半个月来,“政府南迁”究竟给浑南带来了哪些变化,笔者带您一探究竟。

100路公交先锋开路

买菜老人赞可到家门口

位于21世纪大厦西南侧300米处的金地檀府营销中心前,一张“市府南迁大势启幕,100路公交先锋开路”的巨幅海报映入眼帘。金地檀府的销售主管刘永俊向笔者介绍,这条公交9月底才开通,是专门为“市府南迁”开通的,从沈阳南站始发,途径新运河路、白塔三街、莫子山路、智慧大街、全运五路(新市府)、智慧四街、北环路、智慧三街、白塔河路、沈中大街、新隆街(金地檀府站)、21世纪广场。基本上连接了沈阳市内与新市府、全运路、白塔河以及21世纪的交通。

上午10时10分,笔者来到了100路公交车的终点站,21世纪广场站。等车的人没有很多,大约10名左右,且大多数为上了年纪的老人。10点30分,在等了20后,一辆100路公交缓缓驶进站内。由于人没有很多,车内显得很宽敞。几名买菜回来的老人,拎着菜找定位置便坐了下来。见到笔者在拍照,便主动的介绍起来。“这条公交开通的好啊,我跟我老伴儿住在卓越平方,以前我们买菜回来少得走三站路,现在直接坐到家门口。”

新行政大楼戒备森严

搬家车队火热场景落定南迁成行

笔者欣赏着沿途的风光,金地檀府、月星国际、首创光合城、中海康城、保利紫荆公馆、华茂央墅、绿城全运村,这条公交线路的开通是为了政府搬迁,更是便宜了各大房企,这条房企专线,相信会成为各大房企营销的又一热点。

10时55分,笔者便到达了位于新市政中心的全运五路站,由于全程一路畅通,仅仅用时25,便来到了市政府的新行政中心。刚下车,新行政中心威严的大楼便映入眼帘,许多人都围在大楼的不远处拍照。门前的保安戒备森严,经过严格的盘问后才将笔者放行。院内引人注意的当属一列列的搬家车队了。搬家师傅正热火朝天的忙活着。盛传5年的“政府南迁”,终于落定成行。

与新市政中心两街相隔的高力地产也打出了“政府南迁、华茂为邻”的门,置业顾问正带着购房者参观着门前100路公交的线路牌,远处,楼顶标有阜新银行几个大字的大楼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着。

多家房企中介酝酿涨价

南迁大局已定 房企营销扎堆“卷土重来”

政府搬迁消息的落定,为高兴的当属房企了。众所 ,“政府南迁”消息闹出过乌龙。五年来,各大房企及全运板块发展面对着种种质疑,卧薪尝胆,一直在等待着一个时机,卷土重来。现今,时机成熟,反应快的当然也是它们。

碧桂园公园里与万锦红树湾纷纷传出消息,应市场需求价格全面上调。而浑南神盘郡原小石城置业顾问也透露:“近日每套涨价10000元,按100平算不就每平涨了100!”。

10月9日,国庆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沈阳市政府正式搬迁至浑南行政中心的第二天,上午9点30分,当笔者走出世纪大厦地铁口后,映入眼帘的便是在道路两旁铺满的楼盘信息。“郡原小石城”、“首创光合城”、“月星国际“、“中海康城”,基本上浑南各大盘的消息纷纷聚集于此。工作人员以非常确定的口吻告诉笔者:“10月8日就已经陆续在搬了。现在这边不少房企都要涨价。您今天来看房啊,我们这儿有不少房源

而不动产经纪人小刘也通过电话向笔者表示,手中的房源,也有房主打电话告诉他要上调一些价格,但不是很。如果搬迁,发展快的应该是21世纪这一带吧!毕竟21世纪是连接奥体和新市政的交通枢纽。这几年随着万科、金地的进驻,也吸引了大量的人气,听说下个月华润万家就要开业了,要是这样,这边发展起来还是很快的。”而金地集团以1.07亿的价格拍得浑南一居住用地,浑南的发展前景再次被佐证。或许,被质疑已久的全运板块可以改成前景看好的新市府板块了。

在政府搬迁背景下,沉睡已久的浑南“鬼城”真的苏醒了。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相关新闻: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楼市秋点兵 6大政策支撑沈阳三季度楼市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沈阳出台楼市“新9条”让百姓“好”买房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沈城国有三大行已执行首套房25%首付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交通银行报告: 家庭不动产投资意愿增强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供热办:近期按听证会暂定价格交采暖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