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备战双10,疯狂钜惠直降1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0:21

[摘要] 保利地产更是凭借火热异常9.19狂购节,取得了十分惊人的成绩,业绩斐然。进入10月,保利地产将再接再厉,推出“双10”保利地产“购狂欢”活动,在9月1万首付超长分期的优惠基础上,推出直降10万元的巨额让利政策,如此优惠力度必将再次成为沈阳楼市的销量赢家。

即将过去的金9月,房地产成交量均有所上涨,部分楼盘更是量价齐增,给金秋收获的季节罩上一层金纱。在楼市众多利好新政的护航下,沈阳作为房地产二线城市,稳坐楼市顺风车,保利地产更是凭借火热异常9.19狂购节,取得了十分惊人的成绩,业绩斐然。进入10月,保利地产将再接再厉,推出“双10”保利地产“购狂欢”活动,在9月1万首付超长分期的优惠基础上,推出直降10万元的巨额让利政策,如此优惠力度必将再次成为沈阳楼市的销量赢家。

在以往,消费者对保利直观的印象就是“保靠”,房天下上甚至给出“连100块都不给降”的调侃式评价。保利地产一直认为,房地产作为大综消费商品,能够长期保持应有的价值,是它做为居民固定财产和投资品的一大优势。“打死不降价”的保利地产此次却出乎意料的喊出“直降10万”的宣传口号,这在保利地产过往在沈阳的促销史上尚属首次。由此,也可看出保利地产备战银十的决心。当然,此次优惠政策绝不是一劳永逸的,如此大尺度的优惠仅限10月10日和10月11日两天,活动结束后,此项优惠可能将成为历史。因此,保利地产呼吁近期有购房预算的家庭,不妨到保利地产“购狂欢”双10活动现场看看,详细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与优惠信息,

此次参与活动的楼盘包括保利•大都会、保利•溪湖林语、保利•白沙林语、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康桥、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保利•茉莉公馆的保利旗下在售8大楼盘,全线加推新品钜惠让利,现场惊喜互动精彩不断,欢迎沈阳市民前来参与。

此外,保利地产“双10”活动举办地点选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南广场,市民可随时乘坐地铁2号线到“辽宁工业展览馆”站下车即是。现场有保利专属看房车供大家差遣,想看保利的任何项目,都可以随时出发,保利地产全程放心服务,欢迎来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