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二环改变者为刚需者量身订做!

——2015中海城全新组团【莫奈】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5-06-19 14:31

[摘要] 6月13日,是中海城2015全新组团产品【莫奈】开始认筹的日子,在中海城的销售中心内,这几天都是人头攒动,一幅人潮汹涌的场面,面对客户的纷沓而至,中海城的置业顾问们可是忙的不可开交。13号认筹当天就人气鼎沸,似烈日骄阳般火爆。

6月13日,是中海城2015全新组团产品【莫奈】开始认筹的日子,在中海城的销售中心内,这几天都是人头攒动,一幅人潮汹涌的场面,面对客户的纷沓而至,中海城的置业顾问们可是忙的不可开交。13号认筹当天就人气鼎沸,似烈日骄阳般火爆。

面对5年来中海城所取得的成绩,置业者们对于中海城全新组团【莫奈】的上市可谓万众瞩目,中海城也经由潜心精研,考虑到沈阳置业者的真实购房需求,作为北二环的改变者,这次将再次改变!

运动0距离:北二环改变者,让你出门就进公园。

年轻人习惯早上晨跑,父母喜欢周末带着孩子去公园,看着他们踢足球;老人们可以乘凉、下下棋,和其他老人聊天……

这些,中海城【莫奈】的园区建设完全能够满足。中海城【莫奈】楼下的五个大花园,以时尚•花之趣、时尚•花之境、浪漫•花之韵、时尚•花之谷、时尚•花之乐五大主题划分区域,堪比公园的绿化体量,是在全沈阳都少见的,如此阔敞的公共绿化休闲空间,与自然更近,散步休闲,十分惬意。

名校0距离:北二环改变者,让孩子出门就上学。

好学校很重要,在家门口的好学校更重要。

中海城【莫奈】园区内的幼儿园能够完全解决孩子上学的安全问题,真正做到下楼就上学,5内到校,此外,与沈阳市实验学校中海城小学一步之遥,两所学校所在,确实能做到让家长真正放心。

购物0距离:北二环改变者,满足你下楼就逛街。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吃、喝、玩、乐、购必须样样全,年轻人就是喜欢出门就逛街中海城【莫奈】2.8万平的集中商业、千余米的商业街完全能够满足生活所需的同时,尽情享受便捷的休闲娱乐。

通透0距离:北二环改变者,让你住得更舒适。

想要住的舒适,当然要看户型结构,南北通透还有过堂风的好不过!

中海城【莫奈】就是改变以往楼栋的传统兵营式排布,采用错落式菱形排布,楼与楼之间无遮挡,推窗既是蓝天白云,享受充沛采光。户型布局上也是以人为本,通透户型设计,体贴每一位居者的感受。

公交0距离:北二环改变者,让你出门省时无忧。

出门等公交,打车还打不到,上班常迟到;出门办事全耽误在路上。“出门难”成了大问题。

中海城【莫奈】依托了300万平中海城的丰富配套,居于北二环核心位置,4条地铁、10余条公交,便捷交通网络,出门不再难,省时省力不担忧!

在每一个细节之处,满足刚需置业者的需求,是中海城长久以来的追求,2015全新组团【莫奈】的上市,也正是专为刚需置业者所量身定制的。85平的花园两房,130平的现房三房,多业态能够满足置业者的不同需求。更可享受到开盘88折的钜惠,也可谓好事成双,多重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