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8成网友来自移动端 房天下掀起无线狂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0:45

[摘要] 6月13日,沈阳楼市发生了一件大事儿,近两千人涌入万科蓝山售楼处,疯狂“围攻”一套房,只为“房天下狂。”万科蓝山1折房天下狂自6月21日推广直到落地,线上报名共2414人,线下报名50人。其中,线上报名无线端占比79.87%,这意味着沈阳房天下已经开启无线狂购潮。

房天下讯 6月13日,沈阳楼市发生了一件大事儿,近两千人涌入万科蓝山售楼处,疯狂“围攻”一套房,只为“房天下狂。”万科蓝山1折房天下狂自6月21日推广直到落地,线上报名共2414人,线下报名50人。其中,线上报名无线端占比79.87%,沈阳房天下已经开启无线狂购潮。

无线广告

一个月三场房天下狂活动,从隆河谷到金辉天鹅湾,再到万科蓝山,每一场都受到沈城购房者的追捧,每一场都能掀起沈阳楼市的购房热潮,每一场都能抢占沈阳楼市的重磅头条。还有6月28日即将落地的金地房天下狂,白送三十万挑选任意房。沈阳房天下的每一次狂购活动都能真真切切的为购房者省钱,为购房者选到满意的房子。有的网友甚至表示:“跟着房天下走,总有便宜房。”

房天下狂

万科房天下狂的火爆场面,足以证明了沈阳房天下房天下的大平台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中,手机端的报名人数不容小觑,无线端报名占比近八成。通过手机看房、选房买房已经成为新型购房手段。而2400多位报名网友中,有三成是外地网友,既有沈阳市周边各城市,甚至蔓延至北京、济南、上海等地,更显示出房天下狂的强大吸引力。这也是无线端的特点,覆盖范围广,使用方便。

房天下狂

据统计数据显示,沈阳房天下无线端日均UV9.5万,活跃用户36万。通过无线端广告以及活动来助力成交,卓有成效。以中央学府为例,其通过房天下无线端广告推广的“数钱宝”游戏,半个月时间成交21套。更令人惊喜的是,无线端广告再度升级,广告互动微闪动,将会给客户全新的视觉冲击。

沈阳房天下本着为购房提供为“简单、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会继续把如此火爆受欢迎的活动形式做下去,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实质上的购房实惠。接下来的“金地房天下狂,白送30万”,活动火热报名中,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