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公园里为何认筹火热?成熟品质用实景说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16:24

[摘要] 0首付确实为客户带来实惠,但是品质好房更是促成成交的根本原因。

进入6月,天气骤然炎热起来,碧桂园公园里也迎来了高温热销期。0首付的政策一出台,就掀起了现场到访的小高潮,是什么让公园里如此备受追捧?除了0首付的大优惠政策吸引客户,更有它眼见为实的品质,让客户亲证这里公园大城的美好生活。

0首付答谢沈城厚爱,市民争先到访抢购好房

5月面市以来,碧桂园公园里即创下了夜销狂潮,联排美墅、花园洋房、河景高层纷纷顺势热销,成为一段房产佳话。6月,作为年中回馈碧桂园公园里更是推出0首付的政策吸引沈城市民购买河景高层产品。消息刚刚传出,不少市民打来热线询问详情,众多客户亲自到访一睹实景现房真容。详细了解0首付政策,亲自参观实景园区,登上实景高层感受未来居住体验……众多利好,让客户赞不绝口促进成交。

据悉,此次0首付购房政策为:购买高层产品,交纳一定数额定金即可0首付签约,在规定时间交纳三成首付就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手续。0首付计划为减轻了购房者首付负担,让大家看到了真正的购房实惠。同时现在购买指定房源还可获赠车位,车位数量有限,抢购需从速。不仅如此,6月购房还有第三重惊喜,认购客户可获得液晶电视认筹客户可获得小米手环。认购客户在本月底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iPadi3、时尚单车、动感单车、IPS独轮车、小米运动相机等一系列时尚智能大奖非常吸引人。

用实景说话的高层现房,让你一见倾心

0首付确实为客户带来实惠,但是品质好房更是促成成交的根本原因。很多客户都有感受,购买期房存在风景,很多时候心中新房的样子和实际呈现的存在很大差异。实景现房则免去了过多的想象和担忧,碧桂园•公园里河景高层,就是这个样子,你所见的即是未来生活场景。

穿过低密度的墅景园林,来到园心河畔,几栋高楼耸立,成为一道唯美风景线。宁静园区,漫步园中的业主,无处不雅致的园区装饰,给予无限的舒适与尊崇感。进入单元楼,宽敞入户大堂,大理石墙面,品牌电梯高速,让参观者看到了产品的硬实力。进入房间,94-162㎡不同的户型,两房/三房,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人性化格局设置,采用短进深、大面宽设计,配备飘窗、景观阳台,又保持私密性,是难得的舒适宜居户型。站在窗前,北面可以观览浑南现代化城市的恢宏布局,南面俯瞰园心河景,远望白塔,让心境也豁然开朗。轩敞的空间满足新婚夫妇的浪漫生活,露台小憩读书烛光晚餐;让三口之家快乐满满,儿童房,大客厅,宝贝尽情玩耍;三代同堂天伦之乐,父母阳台养花种草享受幸福晚年。一切都是真实可见,更有众多入住业主的好评推荐,这样的绝好高层势必成为很多人的心头好!

第三代城市崛起,浑南核心价值不言而喻

浑南新城,以“一站”“两廊”“三园”“四区”的规划脚步,将打造成沈阳未来的行政、文化、办公中心,成为第三代城市典范。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向南迁移,这里勃发生机的现代化城区代表着沈阳的未来发展。碧桂园•公园里项目雄踞浑南新城核心地段,以其得天独厚的资源共享为大城品质打下夯实的基础。周边享白塔公园、上亿广场、丰泽购物中心等自然、休闲配套;即将通车运行的沈阳新南站与项目仅咫尺之遥,公交、地铁、轻轨,网络多元交通城市八方,这些超强配套如虎添翼般为项目增添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