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阳市50条重点街路雪停路净

辽宁日报   2014-12-11 10:06

[摘要] 12月10日17时,记者从沈阳市除雪指挥部获悉,经过1.35万名环卫工人连续作业,沈阳市50条重点街路实现了大雪无痕, 一二级道路全部畅通,专业化除雪街路积雪清理率达90%,保证了交通主动脉的畅通。

12月10日17时,记者从沈阳市除雪指挥部获悉,经过1.35万名环卫工人连续作业,沈阳市50条重点街路实现了大雪无痕, 一二级道路全部畅通,专业化除雪街路积雪清理率达90%,保证了交通主动脉的畅通。

据了解,12月9日下午,沈阳市除雪指挥部根据市气象局天气预报,启动了城市除雪四级(中雪)预警令,要求全市环卫系统全部机械、人员集结待命,随时投入除运雪工作。 12月10日6时后,沈阳市普降中至大雪,降雪持续了近6个。降雪过程结束后,降水量达6.1毫米,为大雪量级。这是沈阳入冬以来第二场降雪。

沈阳市除雪指挥部要求各区在10日8时前完成一次桥梁、匝道、坡路的积雪清理工作。沈阳市共组织出动大型扫雪机械109台、小型扫雪机具93台、推雪机械354台、吹雪机械6台对全市429条一二级街路进行同步作业。全市环卫系统除垃圾清运工作外,全部转入除雪作业。由于措施得力、投入力量大,整个降雪过程,城市没有发生交通阻塞现象,全市交警在各除雪街路加派警力,保障除雪工作顺利实施。沈阳市除雪指挥部要求各区抓紧时间,全力清理积雪和积水,务必在20时前完成主要街路的除雪任务。市除雪办派出20路巡视组,对全市429条主要街路的除雪情况进行巡查。

标签: 除雪 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