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8㎡顶跃洋房 163万成功拍出

——“城市洋房 履脉相承”金地集团答谢拍卖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4-10-28 09:22

[摘要] 10月25日下午2点,“城市洋房,履脉相承”金地集团答谢拍卖会在金地檀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金地新老业主、意向客户,以及房天下等国内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参加这一盛事。

10月25日下午2点,“城市洋房,履脉相承”金地集团答谢拍卖会在金地檀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金地新老业主、意向客户,以及房天下等国内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参加这一盛事。

为了保证所有拍卖环节公开、公平、公开,活动主办方金地檀府,特地委托辽宁省拍卖行进行拍卖,辽宁恒信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辽宁省拍卖行是东北区域内典型规范的一家拍卖机构,现为中国拍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4年至今连续五届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评定为3A级企业。在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评委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多次成功举办大中型艺术品慈善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上的33件拍品,所有拍品均为0元起价。拍卖的方式采用传统的英格兰式拍卖,即增价式拍卖,三声报价,一锤定音。

在嘉宾们简短的会面之后,拍卖会正式上演。拍卖师首先拍出的是精品家私,业主们热情高涨,举牌踊跃,在短短的1之内,沙发、床头灯、圆桌等所有精美家私拍品,全部倾囊拍出。

随着活动渐入高潮,最后一件拍品,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价值270万元的208㎡顶跃洋房惊艳亮相。金地檀郡是金地集团第七代城市洋房的代表作,位于金廊龙头位置,隶属于沈阳南大门的核心要塞,与会展中心、奥体中心隔街相望,是浑南的核心腹地,同时也是沈阳发展潜力的地产板块之一。经过业主们激烈的叫价比拼,每平米价格从100元一路涨至7800元,最终落锤成交,该洋房也以前所未有的惊人价格163万元成功拍出。这套房子的拍出,既意味着金地第七代洋房的收官,也意味着金地檀府第八代城市洋房的崭新开始,每位业主均乘兴而来,满载回归。

金地檀府距青年南大街仅有400米的直线距离,北邻21世纪大厦、浑南区政府,地铁二号线世纪大厦站步行十即可到达。目前首推的新品楼王,100-160平米火爆热销,坐享景观主轴,露台、庭院、地下室全赠送,更有75-130㎡低密高层同步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