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买房投资须知:各大房企品牌有什么特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13 04:30

[摘要] 买房与买任何商品都一样,要认准品牌,各大房地产品牌,各有自身的特点。

买房与买任何商品都一样,要认准品牌,各大房地产品牌,各有自身的特点,房天下特别为你梳理如下:

万科在沈阳的产品,包括皇姑的万科假日风景。铁西的万科铁西蓝山、长白的万科鹿特丹、都是以较高标准的优质房,特别是最近几年,有明显的趋势,成为一大“非毛坯专业户”,买万科的房子,
有两大优点:一是仗着品牌大,二是比较省心。

华润地产善于在一个区域创造价值,从华润橡树湾到华润奉天九里再到华润中央公园都彰显了华润品牌的价值,华润房子的品质。

恒大的特点,就是喜欢在非一线城市布局,并且走得十分成功,二三线城市以买恒大的房子为荣,恒大“不进城”,素有“镇长”之称。

龙湖在沈阳是几大品牌开发商之一,龙湖花千树建于铁西,龙湖 one建在长白岛,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开发商实力雄厚,不仅在沈阳,在其他城市龙湖的口碑都很赞。

中海给人的印象,就是“成熟、稳健、低调”,从不盲目扩张,从不做没把握的事,所以其开发的产品,一个败笔都没有。

保利在沈阳的布局,是偏外围,第二是比较“怪”,保利最近几年,都在一个拓荒者的身份,用地产的力量,给一个区域带来改变。

绿地作为来自上海的世界五百强,是一家酷爱“高大上”的房企,其在各大城市修的建筑,都成了该城市的地标或者“天际线”,譬如在沈阳的绿地大溪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万达、一家光靠电影院卖爆米花,一年都能赚4个亿的商业巨无霸,在任何地区都是一个商圈的“发动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