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政策实施三年 沈阳12日起全面取消房屋“限购”

——本地人和外地人可在沈阳任何地方购买多套住宅

沈阳晚报   2014-09-12 06:17

[摘要] 无论是沈阳人还是外地人,都可以在沈阳任何地方随意购买多套房。9月11日,记者从沈阳市房产局获悉,从今日起,沈阳市全面取消限购。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就在此消息发出的当天,沈阳市房产局召开沈阳秋季房交会的新闻发布会,为秋交会排兵布阵。

无论是沈阳人还是外地人,都可以在沈阳任何地方随意购买多套房。9月11日,记者从沈阳市房产局获悉,从今日起,沈阳市全面取消限购。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就在此消息发出的当天,沈阳市房产局召开沈阳秋季房交会的新闻发布会,为秋交会排兵布阵。

12

2014年,楼市低迷。此时,各地政府救市的呼声也一再发出。随后,呼和浩特成为中国个取消限购的城市,从而引发众多二三线城市连锁反应。8月28日,杭州、西安、贵阳3个省会城市宣布全面取消限购。截至目前,仅有9个城市限购尚未松绑,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西宁和兰州。

据了解,沈阳市于2011年3月8日实施限购,至今已实施三年多。在沈阳市人口密集、房价过高的二环区域内,暂时实行居民家庭限购住房套数政策,即: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上述区域内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上述区域内向其售房。

2

消息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沈阳限购令的取消实际上早见端倪。2014年6月,沈阳传出全面取消限购的消息。可就在一天之后,此传言被打破,沈阳市相关部门紧急公开澄清,称没有明确发文取消,只是局部有微调。

今年8月末,沈阳再次传出限购令解除的声音,据了解,此限购令取消的传言实际只体现在限购查询的政策上。也就是说,限购只查个人,不再查家庭套数。如果夫妻二人每套房子均写其中一个人的名字,那么一个人可在二环内拥有两套房源,夫妻二人在二环内可拥有四套房源。在二环外购房并没有套数限制。但此说法仍然未得到官方的认可。

9月11日,在得到沈阳限购政策全面取消的消息后,记者来到沈阳市房地产交易权属登记中心。一位工作人员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限购确实已经全面取消了。“也就是说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数量,你想买多少房子都行。”

 

沈阳全面取消房屋"限购"  对您买房有何影响?

调查时间:2014-09-12 00:00:00 — 2014-10-12 23:59:59

9月12日,沈阳市全面取消房屋限购。无论是沈阳人还是外地人,都可以在沈阳任何地方随意购买多套房。您对限购解绑怎么看?您觉得松限对楼市影响几何?欢迎广大网友投票发表观点!

1.您购房的目的是?(单选,必答)
  首套自住    改善    投资 
2.沈阳全面取消"限购" 会对您的买房产生影响吗?(单选,必答)
  会有影响    没有影响 
3.您认为沈阳全面取消"限购"会对楼市成交产生怎样的效果?(单选,必答)
  短期内会有促进成交作用    不会有很大的促进效果    明显促进成交,起到救市效果    只有提振购房者信心的作用 
4.您认为,沈阳限购全面松绑后房价会因此上涨吗?(单选,必答)
  会大幅上涨    会小幅上涨    没有影响,不会上涨 
5.限购松绑后,哪些因素还会阻碍您买房?(多选,必答)
  限贷政策    房产税征收    不动产登记    银行贷款利率 

 

 相关新闻:

9月首周楼市成交分化严重 多地环比量价齐跌

中秋66城成交面积跌超四成 开发商还需再降价

楼市近期回暖 中央两月内连发九信号稳楼市

金九暗流涌动 以价换量或成定局

标签: 限购 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