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集团上市五周年 金秋回馈季

——致力公益 深情回馈 给你一个机会成为幸福龙民

房天下   2014-09-09 16:52

[摘要] 幸福,有很多种解释,其中一种就叫龙湖地产。21年23城,龙湖地产不仅打造了一座座龙湖幸福住区,更凭借着一颗公益之心,把幸福与爱播撒到了近百万人心中。龙湖上市五周年,以爱之名,感恩全城。

幸福,有很多种解释,其中一种就叫龙湖地产。21年23城,龙湖地产不仅打造了一座座龙湖幸福住区,更凭借着一颗公益之心,把幸福与爱播撒到了近百万人心中。龙湖上市五周年,以爱之名,感恩全城。

21年龙湖地产,公益先行砥砺奋进

作为十强房地产品牌,“21年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住房保障、扶贫救灾、生态环保、公民教育、就业促进、和谐社区等公益事业。

通过与政府合作、提供职业培训以及商业基金,龙湖迄今已累计帮助3万余人解决了就业问题,投建5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还支持建设了40多个公交站点。累计向社会捐赠3亿余元人民币。龙湖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目前已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房约15000套,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此外,集团已形成“龙湖年货”等特色公益品牌,每年持续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鱼与熊掌兼得,感恩回馈诚挚以待

自1994年成立于重庆,龙湖业务已拓展至重庆、成都、北京、上海、西安、无锡、沈阳、杭州等23个城市。因着一种对自然、城市和人居的尊重,龙湖一直脚踏实地建设,筑造的项目有很多都成为业内公认的标杆产品。龙湖•香樟树、龙湖•滟澜山、龙湖•颐和原著、龙湖•时代天街不仅在当地拥有极强的影响力,更代表了城市财智阶层的品质选择,也让龙湖品牌愈加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家庭对龙湖趋之若鹜。在他们心中,龙湖代表着幸福。

既有“销售额”又有“美誉度”,龙湖没有把目光全部放在利润的赚取上,而是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如何回馈龙民们的厚爱,如何感恩每一座城市对于龙湖的认可与追捧。“集团上市五周年金秋回馈季”,把最切实的优惠反馈给业主,让他们有机会住进龙湖、成为幸福的龙民。龙湖感恩席卷,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而来!

与沈阳一起成长,还沈阳满城幸福

“无论是别墅、洋房,还是刚需产品,龙湖对于建筑、园林和物业服务上,都采用同样的标准来打造,将每个项目都以标杆化的目标来要求。”龙湖人说到,并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诺言。5年来始终以中国别墅专家的品质和钻石级物业服务,为沈城百姓打造价值的生活居所。深耕城市,精琢产品,置身公益,这样的龙湖地产,你值得拥有。

值此金色九月,龙湖集团上市五,沈阳龙湖地产携五大项目联手推出“回馈季”。沈北的龙湖•滟澜山、龙湖•香醍漫步,大东的龙湖•紫都城,铁西的城市高端低密洋房作品——龙湖•花千树,长白岛的龙湖 one,五大项目全线产品回馈,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到龙湖物业的贴心细致,让更多家庭有机会在龙湖五重园林里感受浪漫温馨,让更多成功人士有机会在龙湖独栋别墅中独享宁静悠然。龙湖回馈全城,给予仅此一次!东西南北,五座龙湖,想在哪儿买就在那儿买;高层、洋房、别墅、商铺、车位,全品类产品全年最优惠!详情请咨询龙湖各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