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林繁荣里稳坐沈城最高性价比之首

——五证现房抄底价发售 超值钜惠乐享不停

房天下  2014-07-30 16:00

[摘要] 格林繁荣里为让爱生活的你和你的她有个温馨的家,现重磅来袭,抄底价销售,买房送好礼等多重钜惠等你来享。 格林繁荣里由地产名企格林豪森集团开发建造。格林地产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深耕沈城16载,先后开发了格林豪森、格林生活坊、格林常青藤、格林春晓、格林康泉府、格林馨港湾等多个项目,深得沈阳客

格林繁荣里为让爱生活的你和你的她有个温馨的家,现重磅来袭,抄底价销售,好礼等多重钜惠等你来享。

格林繁荣里由地产名企格林豪森集团开发建造。格林地产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深耕沈城16载,先后开发了格林豪森、格林生活坊、格林常青藤、格林春晓、格林康泉府、格林馨港湾等多个项目,深得沈阳客户的信赖。

为服务更多客户,让更多人拥有温暖的家,格林地产拓宽开发渠道,择址胡台,建造睦邻新居——格林繁荣里。项目周边交通便捷,153、沈新城际巴士市内。百余米外即有教育、医疗等服务机构,配套齐全。同时项目内部配有自有商业,满足业主日常所需。自然景观方面格林繁荣里紧邻滨河公园,让业主尽享绿意萦绕的生态宜居环境。贴心的物业是决定生活舒适度的重要因素,格林繁荣里坐享格林物业服务体系,16年物业服务经验,给您如家人般的贴心礼遇。

格林繁荣里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以胡台价格之位倾情钜惠,价仅3400元/平,48—99平稀贵多层现房发售,五证齐备,同时还有0首付,低月供等钜惠政策。如此性价比空前绝后,有置业需求的客户还不抓紧时间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