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认筹享盛惠 教你劲省一万七-5月25日【锦园】盛世开筹

房天下   2014-05-23 09:03

[摘要] 5月25日,奥体旁中式楼盘——锦园开始认筹,参与认筹即可享受三千抵两万的超低优惠,同时开盘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献礼全城!

5月25日,奥体旁中式楼盘——锦园开始认筹,参与认筹即可享受三千抵两万的超低优惠,同时开盘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献礼全城!

1

经过精心的准备,锦园终于要与大家正式见面了!5月25日锦园盛大认筹,开筹当日将有特别的活动等待大家参与,不要错过哦!同时,锦园还推出认筹即享预存3000元抵20000元房款的超值优惠,而且开盘还有更大惊喜,对锦园心动的朋友们赶紧下手吧!

也许有的朋友还对认筹的概念不太懂,其实认筹就是开发商在项目正式发售前,通过各种优惠方式,吸引有购房意向的客户预先缴纳一定费用,并依照付款顺序排号,在解筹时可凭号的先后购房,还能享受排号时约定的价格打折的优惠。像锦园的优惠就是缴纳3000元,在购房时可以抵用房款20000元,相当于节省了17000元!

在认筹期间买房,价格有很大优惠,因为在这个阶段开发商需要探测市场、聚拢人气,为开盘做准备。而且认筹金并不是定金,如果不买房的话,认筹金可以如数退还,从认筹到开盘的期间,给了购房者一段时间的犹豫期。因此在认筹期间买房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已经对认筹有了充分的了解,那么,5月25日,看中锦园的朋友们,还等什么呢!

1

品质楼盘:中式建筑低密园区

锦园位于浑南沈营大街38号,容积率2.0,是奥体板块罕有的低密社区。项目由5栋高层、1栋小高层和38栋别墅组成,整体呈围合式布局,隔绝外界嘈杂,独享园中清静。

锦园博采中式建筑精粹,从苏州博物馆、成都宽窄巷子吸取精华,形成独特的锦园中式风格,以抱鼓石、飞檐等建筑符号体现中式文化。其中别墅产品采用四合院式设计,注重私密性与家庭氛围的营造,充分体现居住者尊贵身份。同时高层建筑采用加厚坡屋顶设计,防止雨水渗漏,经久耐用,坡屋顶也凸显出中式特征,观赏性与实用性兼备。

完美户型:南北通透 方正实用

锦园不仅在建筑方面颇具中国特色,在户型设计上也精益求精。在高层的户型设计中,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打造了45㎡的一居室,74㎡、85㎡、86㎡的二居室和101、137㎡的三居室。

在户型设计上,锦园特别注重格局的规划和空间的分配,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带来更舒适的生活感受,适度的客厅面宽和卧房面积,为居住者打造居住体验。同时,独立玄关、超大阳台、三室朝阳这些人性化的设计,都限度的保障了居住者的舒适度。

成熟居住区:七大商业 时尚便捷

锦园占据着奥体商圈核心地段,距离奥体中心仅五,商业繁华,生活配套完善。项目周边有沃尔玛、乐购、麦德龙等大型超市,以及万达广场、兴隆大奥莱、泛华广场等综合性商业广场,七大千万级繁华商业环绕,国际一线品牌不断入驻,为业主的生活、购物、时尚、休闲提供绝佳去处。

交通网络:畅达路网 立体交通

锦园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和即将通车的地铁九号线在此处交汇,333路、272路、154路、188路等10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多种出行方式构架立体交通路线,为业主打造便捷、畅行的城市生活。五奥体商圈、十五里河商圈,生活品质更有保障。

生活配套:名医名校 保障生活

此外,锦园周边的教育、医疗资源也极为优质,紧邻育才中学、育才外语学校、浑南一中、浑南二小、浑南四小等省级重点院校,以及浑南新区医院、陆军总院浑南分院等医疗机构,为孩子的未来、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1

1

贵宾专线:86367777

开发商:沈阳鑫恒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浑南新区沈营大街38号

临时接待中心:浑南新区新隆街君汇中心B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