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业主:说好的房证去哪了?

——一查才知:部分房子被开发商抵押出去,现在还没备案

时代商报  2014-03-27 07:26

[摘要] 买完房子没有房证?没有房证到底该找谁?房证的问题一直让许多小区的居民很闹心。“

买完房子没有房证?没有房证到底该找谁?房证的问题一直让许多小区的居民很闹心。“房子已经下来4年多了,到现在房证还没着落呢,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沈先生是铁西万和郦景小区的居民,2007年在万和郦景全款买的房子,开发商是2009年12月份交的房,但房证一直没下来,找了几次也没有得到明确的开发商是2009年12月份交的房,但房证一直没下来,找了几次也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近日,本报接到万和郦景小区的多位业主投诉,反映开发商没有履行合同,导致小区居民居住多年没有房证,也没有按照合同对业主进行赔偿。

入住4年房证“音讯全无”

“我是2007年在万和郦景全款买的房子,2009年末房子就下来了,但到现在房证也没消息。”上周末,本报房产110热线接到沈阳万和郦景小区业主沈先生的投诉电话,“房子已经住了4年多了,到现在房证还没下来,手里只有一张收据,没有发票连契证都办不了,现在想卖房子都卖不出去,太耽误事了。”

万和郦景小区位于铁西区兴华北街,开发商是沈阳万和顺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沈先生介绍,在万和郦景小区像他这样没有拿到房证的业主还有很多,“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说先签合同,然后统一备案,房证很快就下来了,合同上也写明了365天内下房证,但等到现在已经4年了,房证也没下来。”沈先生告诉记者,这期间,他找过开发商,但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不是再等等就是不清楚。“我找到开发商,工作人员的答复是资金链出现问题,现在由一家什么太平洋的大公司注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