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皇姑区2014年重点城建工程昨日出炉

时代商报   2014-03-18 06:26

[摘要] 未来,家住沈阳市皇姑区文储路东段、嘉陵江东街、竹山路以及铁山路等街路周围的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昨日,沈阳市皇姑区有关部门对外发布了2014年全区重点城建工程,除了对包括上述4条路在内的8条路进行贯通外,皇姑区还将对蔷薇河街、步云山路26巷等8条街路进行人行道改造,预计年底前即可完工。

未来,家住沈阳市皇姑区文储路东段、嘉陵江东街、竹山路以及铁山路等街路周围的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昨日,沈阳市皇姑区有关部门对外发布了2014年全区重点城建工程,除了对包括上述4条路在内的8条路进行贯通外,皇姑区还将对蔷薇河街、步云山路26巷等8条街路进行人行道改造,预计年底前即可完工。

据了解,今年皇姑区将打通文储路东段、嘉陵江东街、竹山路、体院东巷、铁山路以及永安街南段等8条道路,并对蔷薇河街、步云山路26巷、陵东街67巷等8条街路实施人行道改造。预计整修道路总长将可达到7.1公里。与此同时,皇姑区还将对亿海阳光西规划路、加华小城东规划路等地的道路、排水、路灯等项目进行改造,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和道路障碍物排迁工作,预计今年5月即可开工建设。

随着雨季的临近,皇姑区还将对位于泾河东街、长江街与宁山路交叉口、嫩江街62巷、嫩江街56巷、鸭绿江北街、昆山路96巷、戴云山路以及天山路的8处积水点进行改造。预计此项工程改造排水管线将达2000延长米。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积水点改造设计和招投标手续办理工作。

此外,今年皇姑区还将改造包括华山广场、闽江街广场、金山路北绿地以及陵北街东绿地等在内的10处绿地广场,预计将在今年4月全面开工建设。

8条贯通改造道路:

文储路东段(鸭绿江北街——长大铁路线)嘉陵江东街(宁山路——崇山路)竹山路(柳江街——牡丹江街)体院东巷(陵东街——小区)铁山路(鸭绿江西街——鸭绿江东街)永安街南段(金山北路——金山路)鸭绿江西街(金山路——银山路)宁山东路31巷(巴山路——宁山路)

8条人行道改造道路

华山路37巷、北塔东街、教堂路、三江南街、蔷薇河街、步云山路26巷、陵东街67巷、陵北街

 

皇姑区蝉联科技进步先进城区

2014年皇姑区新增热点楼盘推荐 置业

4家24便民站下月现身皇姑

皇姑区2014年重点城建工程昨日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