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天圣苑——有家无需远行

房天下  2014-02-19 10:28

[摘要] 每逢节日,大家除了全家团圆之外,更多的人选择了出外旅行。乐天圣苑——一幢兼备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风尚大宅,将生活艺术与居住艺术完美融合。让您在合家团圆之时,足不出户也能尽揽美丽风景。

每逢节日,大家除了全家团圆之外,更多的人选择了出外旅行。乐天圣苑——一幢兼备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风尚大宅,将生活艺术与居住艺术完美融合。让您在合家团圆之时,足不出户也能尽揽美丽风景。

历来,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风景很难兼得,乐天圣苑却很难得地拥有城市核心的繁荣与怡人的自然景致。

乐天世界坐落在被誉为沈阳“金廊壹号地块”的核心地带,项目紧邻沈阳北站、地铁2号线岐山路站及高铁车站,实现了黄金地理区位以及交通枢纽的“无缝连接”。抛开乐天世界的黄金区位优势,一座集购物、休闲、居住、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中城”商业服务综合体,也清晰地浮现在世人眼前。

乐天圣苑所在区位不仅具备CBD的核心优势,同时具备了生态、自然的先天优越性。处于国际金融城和城市核心交会处的乐天圣苑,北陵公园,坐拥330万平的天然氧吧,再加上市政配套以及设计精细的园区,可谓繁华与风景兼美。

一家一城一世界

沈阳乐天世界将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将建成东北地区首屈一指的百货店,拥有3000坐席的中国超大规模的单体影院,以及高品位生活大宅——乐天圣苑。二期将建成包括结合中韩两国的历史、文化、自然打造的室内主题公园、超大购物中心、超星级豪华酒店以及5A级写字楼、高档非毛坯公寓、大型超市等。

乐天世界倾力打造的超大的室内游乐场被誉为“沈城迪斯尼”。乐天主游乐场的建成,定会实现这座城市对童话世界的浪漫向往。而所有的一切,均是为了实现沈城人民一家、一城、一世界的完美生活而量身打造。

乐天世界建成后的下一个佳节,所有齐备配套即使您足不出“城”,便满足所有需求。不论居家还是出行,休闲还是工作,所有这一切使居住的意义不再在归于传统,而是一次全方位的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态度的理解和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