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办房证可微信预约提前五分钟到窗口就行

华商晨报  2014-02-13 09:43

[摘要] 在家点一下手机,就可以实现房产业务的预约办理,这样的生活已经走进沈阳百姓的生活。

在家点一下手机,就可以实现房产业务的预约办理,这样的生活已经走进沈阳百姓的生活。

昨日记者获悉,沈阳市房地产交易权属登记中心于洪分中心推出了微信办理房产业务,市民提前微信预约,按照预约时间提前五到就可办理,免去了排队之苦。

记者了解到,微信平台预约包括房产登记、商品房预售许可、中介企业资质审批、物业前期招投标审批等业务。记者在微信的通讯录查找公众号“yhfzx20130508”,搜索到于洪分中心的官方微信,微信中有对该业务的详细介绍,市民发送“预约+日期+业务类型+窗口号+起始时间”就可办理预约,预约成功的会收到微信回复。

记者在于洪分中心官方微信上看到,每日都会有微信预约剩余名额,其中被标记的部分表示已经有市民预约了,这样其他人只能预约其他时间,一般一个预约时间段为15。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开通了两个窗口办理预约业务,日受理预约业务50件。市民在预约前一定要提前与开发商、银行、中介等代理机构联系,确保准时到窗口办理业务,需要提前五到达,避免错过预约。

由于于洪分中心只针对铁西区、于洪区及经济开发区的居民办理房产业务,所以微信预约业务也只针对上述区的居民,其他居民暂时不能办理。该业务未来有望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