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皇姑仍是房地产主场 乐天圣苑投资潜力上升快

房天下   2014-01-21 14:18

2014年房价会涨、会降?成为许多购房者较为热议的话题。业内专家称浑南与皇姑仍是今年房地产的主场,价格呈逐渐上涨趋势。乐天圣苑位于皇姑金廊之上,2014年投资潜力剧增。提醒购房者抓住时机,提早选房

乐天圣苑位于皇姑金廊之上,北站—沈阳交通要塞。区域优势奠定了乐天圣苑的区位优势。金廊即"中央都市走廊",是沈阳城市发展战略中的核心概念。所以,金廊无疑是乐天圣苑在沈阳开疆扩土的选择。乐天项目的到来不仅为这一区域锦上添花,更给沈城的发展补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沈阳荣升一线城市 提升沈阳房价上涨

沈阳在2013年荣升为一线城市,一线城市因为具备众多优质资源,属于开放性市场,这些都会导致房价继续上涨。专家预计未来12个月,在中国内地,一线城市的住宅价格将会持续上升。凡此种种都增加了乐天圣苑的投资潜力以及空间。

自身配置完善 提升品牌价值

随着2013年乐天圣苑一期开盘热销,2014年乐天项目二期即将如火如荼的展开。乐天项目二期不但有国内超大的乐天世界主题公园,让你享受如迪斯尼一般梦幻的童话世界;还有超星级酒店以及现代化写字楼等,让您享受高端的商务旅程给您带来的不凡成就。2014年即将开业的乐天百货以及乐天影院都将给乐天圣苑带来巨大的空间。

高端定位 打造样板住宅生活

作为都市综合体之上的住宅,乐天圣苑的房子一直是城市高端生活的集中代表,本次乐天圣苑项目的落成,不但形成自身独立的居住体系,又同时纳区域内一线配套为己用,以性价比成就沈城高端生活居住样板。相信乐天圣苑将在城市高端生活的领衔下,程度的享有城市集中资源,引领沈城的高端生活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