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地济州再掷60亿 继续瞄准国内客群

和讯网  2013-11-21 00:30

[摘要] 11月20日,绿地集团在上海总部与韩国乐天集团旗下东和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投资60亿元在济州岛建双子塔项目“绿地济州梦想大厦”。这也是继绿地2012年豪掷9亿美元在济州岛建医疗城后的又一笔投资,绿地方面在签约现场表示,与医疗城一样,双子塔项目未来也将重点面向中国客群。

11月20日,绿地集团在上海总部与韩国乐天集团旗下东和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投资60亿元在济州岛建双子塔项目“绿地济州梦想大厦”。这也是继绿地2012年豪掷9亿美元在济州岛建医疗城后的又一笔投资,绿地方面在签约现场表示,与医疗城一样,双子塔项目未来也将重点面向中国客群。

此次的合作协议显示,双子塔项目总占地面积月2.3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8万平方米,规划高度为58层,项目规划建设为集高档酒店式公寓、高星级酒店、娱乐、免税店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城。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建设许可证,开发周期预计为3年。

2012年,绿地曾耗资9亿美元与韩国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合作健康医疗城项目。数据显示,该项目一期去化率已达8成,年内预计实现销售额将超过10亿人民币,其中,有6成买方来自中国国内市场。韩国媒体此前曾报道,受益于济州岛的自然环境与移民属性,以“中国大妈”为首的大手笔中国游客涌入济州岛,度假休养或抄底房产等,曾是济州岛观光主力的日本游客则退居二线。

此次再次投资济州岛,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坦言,是医疗城项目带来的可观回报所促成。“我们对济州市场继续看好。”同时,绿地方面还透露,双子塔项目将继续瞄准中国客群。

房天下更多精彩阅读推荐>>>【请点击 

中国将以放权市场 应对房地产"越调越涨"怪圈

"戏"说今年沈阳的神级地产营销

三中全会凸显市场作用 房地产五大热点引关注

不得不信的楼房住宅 买房必知16大禁忌图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10步看穿卧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