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个亿元项目落户蒲河生态经济带

沈阳日报   2013-11-19 07:28

[摘要] 随着蒲河生态廊道的环境优势日益转化为发展优势,蒲河生态经济带目前已成为沈阳的投资热点。11月18日,投资150亿元的东北亚箱包交易市场等20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于洪区永安新城。

随着蒲河生态廊道的环境优势日益转化为发展优势,蒲河生态经济带目前已成为沈阳的投资热点。11月18日,投资150亿元的东北亚箱包交易市场等20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于洪区永安新城。

此次签约的20个项目涉及商贸物流、工业地产、商住地产、新兴产业和工业等产业。其中,商贸物流项目4个,包括东北亚箱包交易市场、沈阳大宗商品交易产业园、中集车辆园、安吉东北物流中心;工业地产项目4个,包括中国创意总部、沈阳博通创业园、联东U谷于洪科技城、睿谷产业园;商住地产项目7个,包括碧桂园蒲河城、丁香湖商住综合体、五矿弘园商住综合体、沃天堂——生日王国大型室内游乐园、中恒商住综合体、金地褐石小镇、金辉商住项目;新兴产业项目3个,包括和泰生物科技产业园、沈阳君盾物联网产业园、启奥生物产业园;工业项目2个,包括中微LED产业园、中胜汽车新材料产业园。

永安新城总规划面积155平方公里,是未来沈阳西部的发展中心,现已形成“一核、两副、两区”的布局,并确定了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其中,先进装备制造业重点引进装备制造配套项目和智能制造、智能感知项目;现代商贸物流业重点引进现代物流和商贸市场项目;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引进第三方服务、电子商务项目等。为助推永安新城发展,于洪区专门斥资20余亿元,启动实施了30项基础设施工程。

以永安新城为龙头,于洪区在放大生态效应引领产业发展和加速城市化的进程中实现了“新示范”。目前,该区已经形成以特种机床、工业基础件、大市场、大物流以及都市农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已有沈阳国际特种机床城、美国派克汉尼汾等知名企业投产,香港金马凯旋家居CBD、无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等行业龙头项目已经开工。

截至目前,于洪区先后赴国内外重点招商区域开展重大招商活动50余次,签约引进重大项目54个,这些重大项目正在为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房天下精彩推荐阅读》》》

三四线城市存泡沫风险 房企一线城市狂抢地

楼市投资及销售增速跌至年内新低

中央文件首提房产税立法 可解决正当性问题

沈阳职工因大病可申请提取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