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累计销售额912.7亿元 完成年目标91.3%

辽沈晚报  2013-11-05 09:19

[摘要] 昨日,恒大集团公布10月份销售业绩。业绩显示,恒大集团十月销售166.2亿元,1-10月累计销售金额912.7亿元,同比增长25.3%,累计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91.3%,完成全年千亿销售目标指日可待。

昨日,恒大集团公布10月份销售业绩。

业绩显示,恒大集团十月销售166.2亿元,1-10月累计销售金额912.7亿元,同比增长25.3%,累计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91.3%,完成全年千亿销售目标指日可待;1-10月累计销售面积1352.7万平方米,1-10月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747元,较去年同期均有超过10%的增长。

恒大10月销售额创历史新高民生地产战略获美誉

今年以来,恒大准确把握市场节奏,按照既定销售目标,持续发力,在保证每月货源充足的情况下,合理调整推售节奏,销售总体保持稳健增长态势;针对强烈释放的刚需市场以及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集团科学调控销售策略,合理调整推售的产品结构,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市场认可。10月份实现销售额166.2亿元,创集团有史以来单月销售纪录。

2013年,在中央坚持调控不放松的情况下,行业管理日益完善,中国楼市进入“深度博弈期”,各大房企生存压力逐渐增大。恒大以其定位明确、满足刚需、薄利多销、顺应市场和政策方向的发展模式,赢得了调控下持续释放的刚需市场,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各类场合多次提到:“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恒大要少赚或者不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民生住宅。”

稳健经营实现稳定增长品牌价值勇摘四连冠

在拓展过程中,恒大持续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重点立足现有城市补充优质项目,实现土地储备均衡。集团优化住宅地产项目区位布局,适度发力一线城市,深耕具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重点城市。

2013年上半年,新增项目中位于一二线城市的数量占比较去年同期上升10.6%。其中包括在广州、重庆、大连等重点城市核心地段取得优质项目。下半年,恒大又在北京、杭州等城市相继竞得项目,为集团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另外,9月17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3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中,恒大品牌价值增至267.83亿元。至此,恒大品牌价值4年猛增了3.2倍,摘得中国房企品牌价值“四连冠”。

作为目前中国布局最广、在建面积的房地产企业,恒大在以行业瞩目的速度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桂冠殊荣,正是作为标杆房企整体实力与市场竞争力的有力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