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局中海·商务未来”沈阳中海广场全球招租启动

——暨租赁中心开放启幕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3-10-29 12:00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沈阳中海广场全球招租启动暨租赁中心开放启幕仪式”于10月25日在中海广场租赁中心现场盛大举行。来自政府、企业、沈阳各代理行、省内外多家主流媒体及专业媒体等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启幕仪式上,皇姑区区委书记李松林先生、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林先生分别发表致辞。中海广场作为皇姑区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央企中海地产重磅打造的沈阳商务集群升级之作,依托中海寰宇天下大型高端精品社区,集合75万㎡、12栋国际甲级写字楼、1座环宇城购物中心、1.8公里纯租赁中央商务大道,以打造城市新CBD为基本发展定位,获政府鼎力支持,势必撬动沈阳乃至东北的经济格局。

国际品质办公,领航时代商务

沈阳中海广场是中海商业地产又一精品力作,东北地区又一里程碑式的高端写字楼集群。项目集国际领先规划理念、双地铁立体交通网络、纯租赁模式和成熟商务配套等多项优势于一体,由75万平方米、12栋国际甲级写字楼、1.8公里中央商务大道组成。作为中海广场商务旗舰的首发力作——A1、A2座写字楼外立面目前已精彩呈现,一脉传承中海地产“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理念,在正式交房前便已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LEED绿色建筑金级预认证”和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荣誉“鲁班奖预认证”等荣誉。品质商务,绿色办公,领航沈阳商务变革。

成熟运营模式,专业写字楼服务

中海地产已经在香港、北京、成都、青岛等地核心地段成功开发了香港中国海外大厦、北京中海广场、北京中海国际中心、成都中海国际中心、成都中海大厦、青岛中海大厦等多个写字楼项目,并已吸引甲骨文、丰田汽车、法国航空、联邦快递、美国杜邦、罗氏制药、英国BBC、渣打、约克、 洁等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和国内外实力企业的入驻。沈阳中海广场不仅能为沈阳带来一流的商务作品、更人性化的国际商务办公空间,更能凭借多年的高端写字楼物业成熟开发运营经验、良好的写字楼物业管理,为沈阳企业带来比肩国际的高端写字楼服务。据悉目前已有多家知名企业正在与中海广场进行深入洽谈,龙头企业的入驻将带动沈阳一环新CBD的全面崛起。

纯租赁自持物业,专业化运营管理

作为沈阳少有的纯租赁自持写字楼项目,中海广场集群采取统一规划、统一租赁、统一管理的纯租赁模式。以单一产权,保障企业经营管理与维护的统一性,是商务地产变革与国际商务新趋势。这种“单一业权”的管理模式,也将带来良好的客户质量和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限度地保证物业的高端商务品质,充分保障入驻企业形象,是高端企业办公选址的模式。

中海广场这一里程碑式的高端写字楼集群产品的面市必将为沈阳写字楼租赁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生命力,引领区域商务地产接轨国际舞台,大格局,大智慧。格局中海,商务未来!

全球招租热线:+86 24 8648 6666

更多推荐阅读

中海康城开放

91平两居婚房装修 色彩组合成静谧的地中海(组图)

混搭装出白色公主梦 中海寰宇天下139p装修效果图

中海国际社区携手房天下开启金秋购房钜惠风暴

中海寰宇天下120平经济适用房也能装出豪华大宅(图)

130平中海寰宇天下两居不同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中海国际社区95平阳光美居 谱写浪漫温馨(图)

【中海城】三载销冠 大惠沈城

绿色小清新搭配条纹 中海城89平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中海城166平米三居室装修设计

中海寰宇天下天钻167平二居室装修设计

中海国际社区新品【雍河】全城瞩目 10.26即将盛大开盘

西一环 新CBD 1.8公里纯租赁中央商务大道

绿色小清新搭配条纹 中海城89平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中海国际社区【雍河】臻品盛世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