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昨太原街等多个监测点严重污染

沈阳晚报   2013-10-22 07:36

[摘要] 昨日7时,沈阳空气质量指数AQI实时报232,重度污染。此后,这一指数持续攀升。

昨日7时,沈阳空气质量指数AQI实时报232,重度污染。此后,这一指数持续攀升。

昨日下午,太原街监测点AQI实时报突破300,达到严重污染。14时,太原街监测点达到302,至16时已达到308。15时,二毛、小河沿、东软等监测点位AQI均超过300。16时,东软监测点位AQI达到336。炮兵学院监测点位AQI相对较低,实时报显示多为轻度污染。

环保专家表示,气象条件是影响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自10月19日起,沈阳就有雾,污染物扩散条件差,当天全市空气质量已经达到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PM2.5日平均浓度为83微克每立方米。

“一般来说,风速小,空气湿度大这样的静稳天气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而且容易造成颗粒物凝结成核,加重空气污染。”环保专家介绍,之所以随着雾气的逐渐消散,空气质量未见恢复,静稳天气也是一个原因。不过,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好,我市空气质量也会明显改善。据实时气象资料分析,23日环境空气质量预报AQI为60—90,良。

开发商缺地不缺钱 土地市场持续高烧难退

1.04亿收购上海中绿 康美药业曲线拿地

大连:超四成购房者认为当前房价仍偏高

万余平违建五金市场咋又开工了

居家装修地砖选购妙招 4步轻松搞定(组图)

骤变聚宝盆的家居 让生活更富裕(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