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沈城房企多以量换价 迎战旺季

————"金九银十"房企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09-04 15:08

[摘要] “金九银十”刚刚开局,沈城楼市火爆态势还未见端倪。楼市销售旺季是房企最期待的好时节,加之今年被视为楼市调控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一年,因此众房企应更是期待今年的“金九银十”。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刚刚开局,沈城楼市火爆态势还未见端倪。楼市销售旺季是房企最期待的好时节,加之今年被视为楼市调控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一年,因此众房企应更是期待今年的“金九银十”。

房产调控不断升级,中指院百城房价连涨15月数据的发布,再次激起了调控欲望,部分城市开始继续升级调控政策,比如郑州升级限购,海南土地改革,诸多的调控举措都是楼市涨声不断的结果。

沈城今年的“金九银十”卖方将会有何应对策略,是否会借此机会悄提房价?据房天下“金九银十”房企动向调查结果显示,超五成的开发商被认为今年沈城的“金九银十”,将是房企跑量的关键时期。

 数据2

针对楼市“金九银十”这一话题房天下编辑对沈城部分房企进行了采访,其中多数房企人士表示,今年沈阳会延续以往的火爆情况,根据沈阳房产市场的现状,新建楼盘以及存量楼盘的数量现状,决定今年沈城“金九银十”房企将主要以跑量为主,提价的可能性不大。

销售旺季的到来必定会促使房企加快推盘速度,以抢占市场占有份额,根据房天下“金九银十”调查结果显示,近半数房企会在此时加大开盘加推力度。

 数据1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9月沈城预计共49个项目开盘,与8月相比,推盘数量急剧上升,由此来看房企抢收楼市的欲望已经开始膨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