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于洪区:力争获批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点

沈阳日报   2013-08-23 06:53

[摘要] 8月22日,记者从于洪区获悉,在成功获批沈阳经济区综改示范区的基础上,于洪区正集全区之力,进一步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获批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点。

8月22日,记者从于洪区获悉,在成功获批沈阳经济区综改示范区的基础上,于洪区正集全区之力,进一步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获批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点。

在综改示范区建设过程中,于洪区着眼于体制机制创新,立足于区域产业化、生态化、城镇化,全面实施统筹城乡发展改革战略,走出了一条以全域城市化破解郊区城乡二元结构的新路子。其中,在全市率先组织实施了“三规合一”,即通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定目标”,城市总体规划“定坐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定指标”,实现了科学规划;加快项目集聚,成功引进铁道部中铁集装箱中心站、交通部传化陆港枢纽等投资超亿元的重大项目240余个,总投资超过2000亿元,夯实了统筹城乡发展的经济基础;以投资25亿元的蒲河改造为牵动,累计投入近200亿元,全力推进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不断加快农民集中居住步伐,高标准实施了14处、总计440万平方米的“于洪新居”——新型社区建设工程,启动了“十大民生工程”四年计划,加快农民向市民的转变;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为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综合运营试点单位。

今年,于洪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统筹城乡发展,坚持以重点突破推动改革整体进展,确保各专项试点和蒲河湾社区、集体村等试点村建设取得新突破。加快蒲河湾、兴盛汇景苑等9个“于洪新居”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完成69万平方米建设任务,妥善安置回迁居民8000户。按照“一撤两分三加强”的要求,积极推进撤村建社区工作,全面完成15个村撤村建社区任务。

1

房天下精彩推荐>>>【详情点击】

市场>>

楼市进入烧烤模式 房产泡沫或在三四线城市先破灭

沈阳6620户家庭通过公租房"房产审查"

65家上市房企上半年营收1547亿元

看房团>>

为爱置业情侣当先 看房团特推爱情直通车

优惠爱情两不误 8月25日看房团再度起航

"网友大集结 购房不停歇"8月25日看房团抢座火热进行中

>>

小门窗装修里隐含大知识

另类地板装饰 9个别致地板拼接案例

卧室8禁忌 让你的爱情甜蜜到永远(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