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十里金滩:中国滨海度假刚需第一城8.18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3-08-16 10:19

【提要】首付1成低至1.6万起!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不限购,折后:滨海非毛坯洋房均价4280元/㎡起,别墅均价8000元/㎡。碧桂园十里金滩8月18日盛大开盘

2013年,拥有21年度假地产经验的碧桂园集团在青岛东丁字湾,打造中国滨海刚需度假城——碧桂园•十里金滩,一个伟大临海建筑群就此崛起。

碧桂园•十里金滩30万平方米五星级示范区开放以来,逾30万人登岛体验抢筹。如今,碧桂园•十里金滩将于2013年8月18日迎来首次开盘,见证青岛东奇迹的时刻即将开启。

从“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到“给你一个五星级的海湾”,碧桂园•十里金滩将在青岛东丁字湾打造一段滨海传奇。社区规建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IB国际学校、英伦商业街、主题公园、游艇码头等设施,绝佳的自然景观和齐备的配套设施可媲美全球一线度假湾区。

项目内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建成之后将集园林泳池、中西美食、康体健身、球类娱乐、美容SPA、会议会晤等于一体,真正实现“五星级配套”理念,为财智人士创造一个全方位、舒适便捷、高贵奢享的度假生活。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酒店式白金管家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高标准管家服务,积极倡导人文关怀,打造最心仪安全的宜居港湾。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人员,涵盖维修、保安、清洁、绿化等齐全内容,随时为业主提供各项周到服务。此外,还提供如运动健身、绿化脚踏车、探访引路、紧急医药箱服务、扫地车服务等免费项目,让业主尽享无忧生活。

碧桂园•十里金滩8月18日即将盛世开盘,首期产品6.5折成本价优惠全面进入倒计时。把握最后的抄底机会,速度认筹,轻松拥有专属您的滨海度假生活,见证青岛东伟大临海建筑群的崛起。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项目链接:十里金滩首期产品6.5折成本价发售,首付一成低至1.6万元即可签约做业主。现认筹可享观海洋房1万抵2万,别墅3万抵5万优惠。五星级酒店、温泉运动中心、IB国际学校、两大商业街区、游艇俱乐部、果岭主题园林、两大亲海功能区、三大主题公园、24私人管家式服务、三大休闲中心构成的中国梦想度假生活盛放青岛东。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丁字湾度假资源媲美北戴河 十里金滩成海滨项目投资

碧桂园·十里金滩:有IB国际学校的优质

碧桂园·十里金滩:J587-B—热捧户型之一

碧桂园·十里金滩:抢滩青岛东 居住、投资皆相宜

碧桂园·十里金滩多种度假资源打造黄金度假圈

碧桂园·十里金滩:“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媒体见面会暨战略合作

碧桂园·十里金滩五星级度假酒店,给您一个无忧的度假生活

碧桂园·十里金滩:集聚“青岛东”最游玩 一城享无忧

碧桂园•十里金滩:8月18日!盛世开盘

碧桂园•十里金滩:人气抄底价 企业团购来助阵

碧桂园•十里金滩:最优海景房 品质大荟萃

旅游热荐:一站式滨海度假生活 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

强力推荐——碧桂园•十里金滩游玩全攻略

碧桂园•十里金滩:抢滩青岛东 实用户型大揭秘

碧桂园·十里金滩:媲美北戴河的避暑胜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