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沈城楼市淡季不淡 多区域楼盘来电量稳升

房天下  2013-08-15 12:48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数据显示:2013年7月份沈阳住宅成交132万平米,均价7526元/平米,成交均价较6月下降13元,或许是受房价下跌的影响,上周(8月2日-8月8日)房天下400电话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各区域楼盘来电量走稳,且多数区域来电总量均呈现上升的态势。

房天下讯 经历红5月,楼市热度延续到6月,到了7、8月本是淡季的楼市却是淡季不淡。土地市场持续升温,“地王”的频现也是楼市预期增长的强烈信号。

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数据显示:2013年7月份沈阳住宅成交132万平米,均价7526元/平米,成交均价较6月下降13元,或许是受房价下跌的影响,上周(8月2日-8月8日)房天下400电话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各区域楼盘来电量走稳,且多数区域来电总量均呈现上升的态势。

监控数据显示,榜单排名依旧是铁西区,亚军还是浑南新区,于洪区也稳坐第三的位置。以上三个区域来电量差距较小,其余各区域一直延续之前态势,来电量参差不齐。

纵观整体来电量,占据前三的区域来电量优势明显,其中铁西区占来电总量的19%,浑南新区、于洪区分别占比18%、17%,紧随其后的和平、皇姑、沈北新区几乎是打成平手。

在排名前三的区域中,铁西及浑南新区均呈现来电量下降的情况,而于洪区却呈增长态势,这或许与该区域的碧桂园银河城、阳光100国际新城两个热盘的高密集来电有着直接的关系。

在沈阳楼市逐渐趋好之际,房天下电商平台继续发力,不同的形式、空前的优惠,倾力回馈沈城购房者,助力市场!房天下电商的大力推广和曝光为项目聚集了人气,而“房天下电话”的热度也为项目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来电的前十项目榜单中,与房天下电商合作的项目占据半壁江山。龙湖花千树项目更是一举成为铁西区内的来电王。

房天下新房通的重磅面市,更是给产业内电商行业加足马力。与房天下电商合作的项目人气成飞跃上涨之势,华府新天地、丽江苑、外滩三号、康华•朗香邸等电商项目来电量飙升,人气直逼一直镇守来电宝座的碧桂园银河城。

房天下更多精彩推荐请点击>>>

市场>>

前7月中国房屋销售均价涨幅回落

凶猛!26家房企前7月掷1353亿元抢地

"封盘"楼盘悄悄涨价 有关部门:变相捂盘者将干预

政策>>

别把"平稳健康发展"解读为楼市利好

房地产下半年政策信号:区域调控为主

"新国五条"调控失灵 房地产行业亟待改革

>>

物品摆放之卧室空间 15条禁忌要牢记

中国的6城市 在这里买房必(图)

9款镇宅宝物为你解决家居煞气问题(组图)

数据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