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城市新房库存消化需9个月

文汇报  2013-08-09 07:14

[摘要] 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7460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3%,同比减少0.8%。二季度以来,库存呈现高位盘整的状态。

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7460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3%,同比减少0.8%。二季度以来,库存呈现高位盘整的状态。

7月,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9.6,这也意味着市场需要用9.6个月的时间才能消化完这些库存。在6月9.0数值的基础上,7月存销比再次攀升。自4月以来,存销比的反弹态势就已显露出来。库存去化周期变大,对于抑制房价过快的上涨势头是有意义的。

7月,丹东(楼盘)以35.2的存销比居于首位,而南昌(楼盘)以5.1的存销比继续垫底。有11个城市的存销比位于数值10(含)以下,分别为上海(10.0)、莆田(楼盘)(9.5)、福州(楼盘)(9.4)、蚌埠(8.5)、惠州(楼盘)(8.1)、北京(楼盘)(8.1)、深圳(楼盘)(7.7)、广州(楼盘)(7.4)、南京(楼盘)(5.7)、厦门(楼盘)(5.2)与南昌(5.1),库存去化周期相对较短。

研究员严跃进认为,三季度,部分具备预售条件的楼盘将逐渐入市,从而继续增加供应量,而成交仍将处于淡季疲软中,因此,库存可能会继续攀升。

市场>>

评论:刚需盘也要做到引人入胜

土地高热效应:明年将是“跑量年”

中国城市也会"破产"吗

政策>>

政策配套等问题困住养老地产

盛松成:货币政策不会盯住房价

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把钱用在刀刃上

>>

你家附近有隐患吗?买房千万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物品摆放之卧室空间 15条禁忌要牢记

8个客厅指南 解决沙发摆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