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27日“广州老百姓艺术团与您相约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将在碧桂园·十里金滩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3-07-29 10:18

【提要】首付1成低至1.6万起!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海景非毛坯洋房均价5800元/㎡,别墅均价8000元/㎡,可享5年分期。过亿投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欢乐启幕,8月3日知名歌手 将亲临助阵,好声音唱响今夏滨海最强音,上千种游乐项目邀您好玩。

继7月20日碧桂园·十里金滩投资过亿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重金邀请了国内巨星 亲临十里金滩现场后,7月27日,十里金滩再次重金邀约享誉国际的“广州老百姓艺术团”前往碧桂园·十里金滩美丽的海边进行演出。

资料图片

“广州老百姓艺术团”隶属于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同时也是中国演出家协会的附属剧团。广州老百姓艺术团成立已有20年,是一个业余的群众性的老年艺术表演团体。团员平均年龄63岁,团中更有多位闻名国内外的老艺术家。艺术团曾多次代表广州老年文艺团体到北京、上海、香港、澳门等国内城市参加文化交流演出,并到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外城市参加国际性大赛,屡次斩获金奖。

资料图片

据了解,此次为了在碧桂园·十里金滩高质量地完成演出节目,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广州老百姓艺术团”立足于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从节目的选定到编排,都经过较长时间的精心准备。短短3的节目单中,囊括了舞蹈《花之舞》、《渔海风情》、《珠江潮》、《康定情歌》、手风琴男女对拉对唱、俄罗斯风情的歌曲表演《卡秋莎》、《丰收之歌》、男声独唱《欢聚一堂》、中国民俗时装《华盛古韵》、滑稽表演《哥俩摔跤》等精彩节目。相信在表演当天,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艺术盛宴。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碧桂园·十里金滩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当中“每周一星”的主题活动。本周邀请“广州老百姓艺术团”演出,是希望热爱度假的人群在十里金滩拥有丰富多彩的度假生活。

项目链接:十里金滩首期产品6.5折成本价发售,首付一成巨惠低至1.6万元即可签约做业主,可享5年分期。现认筹可享观海洋房1万抵2万,别墅3万抵5万优惠。

碧桂园·十里金滩看房车每天定时出发,等你来玩!

五星级酒店、IB国际学校、两大商业街区、游艇俱乐部、果岭主题园林、两大亲海功能区、三大主题公园、24私人管家式服务、三大休闲中心构成的中国梦想度假生活盛放青岛东。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Vip热线:4006-886-886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碧桂园十里金滩效果图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更多推荐阅读

首付1成低至1.6万起!出手要快 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火爆认筹中

占据丁字湾未来制高点 碧桂园·十里金滩投资价值飙升

碧桂园·十里金滩立体式交通网 区域发展潜力无限

碧桂园·十里金滩:美景惹人醉

度假地产成为城市新贵投资的 碧桂园·十里金滩备受关注

发烧级长枪短镜 聚焦碧桂园·十里金滩

8月3日献唱碧桂园·十里金滩 与大海激情碰撞

美图美景美金滩,微博微信微互动

碧桂园·十里金滩:超豪华五星级酒店 就在家门口

青岛东度假房首付一成 低至1.6万起 引千人挤爆十里金滩

首付一成低至1.6万起 享5年低率分期 有这等好事?

碧桂园·十里金滩海景房

献唱碧桂园·十里金滩坚持梦想做好自我

碧桂园·十里金滩:一所既赚钱又可度假休闲的房子

碧桂园·十里金滩:中国养老度假先行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