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预告:7月沈阳第一宗土拍 工人村旁商业用地将售

房天下  2013-07-01 15:07

[摘要] 六月沈阳土地市场余温未消,刚刚进入七月,沈阳便迎来两宗地块的拍卖。2013年7月2日早10:00,宗地编号TX2013-03号肇工街十一路地块和宗地编号SJT2012-67号苏家屯区桂花街西、金柳路北地块拍卖将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

 六月沈阳土地市场余温未消,刚刚进入七月,沈阳便迎来两宗地块的拍卖。2013年7月2日早10:00,宗地编号TX2013-03号肇工街十一路地块和宗地编号SJT2012-67号苏家屯区桂花街西、金柳路北地块拍卖将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

肇工街十一路地块

肇工街十一路地块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宗地编号TX2013-03号肇工街十一路地块位于铁西区工人村附近,为零售商业用地。周边有劳动公园、沈阳市第九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而由于此处距离铁西百货商圈稍有距离,以工人村为依托,如若兴建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前景明朗。

肇工街十一路地块信息

数据1

房天下精彩推荐>>【更多详情请点击】

看房团>>>

6.30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爆落地 982人打响年中"惠"战

刚需与改善成看房主力 购房者看重区域与交通

看房团当天成交2套78组深度意向 为网友节省近2万元

市场>>>

沈购房者多以改善性住房需求为主

沈部分银行收紧中小企业贷款

房企推盘脚步稍有放缓 7月沈城预计24盘入市

土地>>>

"地王"轮番上场 谁来摁住地价稳住房价?

上周楼盘来电量走稳 置业新区继续升温

土地成交上半年大增6成 资金收紧或致市场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